close

【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金承佑、裴斗娜、朴時厚、閔智慧、金成玲、孫賢周
韓國SBS電視臺水木劇
# X  _( N9 y1 g0 N- M( lwww.krdrama.com上映
時間:2007年07月25日首播(韓國每週三、四晚9:55播放)

這戲,劇名真的很吸引人,
雖然一眼望去的演員名單我只認識朴時厚
不過認識他也夠了!
也還好不認識金承佑,
不然這戲大概到我50歲都不會看!


時厚OPPA(你要叫朴GG也好啦,反正我學著韓社那堆人叫的)
↑ ↑ ↑ ↑ ↑ ↑ ↑ ↑ ↑ ↑ ↑ ↑ ↑ ↑ ↑ ↑ ↑ ↑
-------裝什麼熟啊你演女2嗎你!
我有印象是從家門榮光開始他一直佔據著韓社一大堆版面
每次點進韓劇討論區怎麼都瞄到他
怎麼走都遇到他(抖ing)
於是我就看了....【家門榮光】
((靠....那你這篇為啥不先寫【家門榮光】,囉唆一大堆))
其實我本來還蠻討厭他的耶...
可是神奇的是,他的每齣戲我都有看耶~
阿基的戲我還沒看那麼完整呢!
所以我要改支持朴GG嗎?
怎麼覺得這篇比較像我跟準基時厚的三角愛恨情仇啊

恩..好...還是要回到主題........

【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這劇名真的很吸引人
(靠!!你寫過了!在第一行!)
但在我看完海報跟看完演員名單後,決定老娘我不看了!
因為我只認識朴時厚
(X!這句你在第二行也寫過了)
重點是,我只認識他,可是他是男2耶......
我看一個帥哥演男2幹嘛.....會心酸的~
於是過了一段日子後,
我去看了劇情簡介,才知道......
什麼叫做:民之所欲天必從之
BJ大人您真是我們的天啊!!(流淚吶喊ing)


朴GG雖然我是從討厭他到喜愛他
雖然他的演技實在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BUT!!!!!!人帥就是有這個好處!
只要冷冰冰的,只對女主有笑容,
天下所有女人的心都是你的了~

這很難嗎?   當然難!
看劇名就很吸引人(XXX!你再講一次氣跨賣!)
但是【完美鄰居】指的並不是俊石(朴GG戲名)啊!
我真的很懷疑BJ是不是選角選錯了啊?
因為金承佑他本人跟戲裡設定角色我完全不知道完美在哪?!
是個牛郎ㄟ...還是個眼角下垂臉很大方身材肥壯的牛郎

還是BJ不知道【鄰居】兩個字的意思就是隔壁?
因為俊石家離潤希(女主戲名)家很遠啊....

接著請看這張海報
1455952122.jpg

看完後還是覺得...朴GG好帥丫!
但是抱著裴斗娜的是那個眼角下垂的牛郎
這種戲要我怎麼看!怎麼看!怎麼看!!

演員名單名字也排在典型的男2位置

怎麼看!怎麼看!怎麼看!!

連去柬埔寨的外景朴GG也沒跟到

他的鏡頭是在機場!!在機場!!
連飛機都沒搭到........

這海報還有個我想不透的地方就是
右邊數來第2個胖子
他是有多重要到可以拍海報啊= ="
我以為他在裡面最後會出櫃.......
看完....他,真的很不重要啊

俊石在第1集最後才出現(還是第2集?忘了...)
他出現的時候我好開心好感激啊
最難看的一段已經過了~讓我們迎向光明吧!!

他一出現,立馬幹掉男1
整個韓社討論區一面倒...
馬的我看到也倒啊...誰不倒啊!
連考慮都不用考慮就掏心掏肺的倒了

誰要一個牛郎啊?
沒錢的牛郎
誰要啊?
(有啦...尹恩惠要...可是人家尹小賢很受歡迎耶~帥氣的牛郎來著)

話說男演員到這年紀一定要演牛郎嗎?
小賢也是差不多這年紀演牛郎....
呃...我的準基......不許你選這種劇本ㄜ!


(不小心亂寫太長了,只好分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