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太陽】池城 成宥利 李莞 全光烈 刘浩成 金正太 赵常奎 马东成 韩智妍
  SBS水木剧,2009年7月,接档city hall

為什麼我會看這戲?
因為,恩.........
接檔CITY HALL((好弱的理由))

反正我看完CH整個生活重心完全失去
完全失去啊~~
我的美國戀啊!!
為啥連個番外篇都沒~~
(吶喊ing)

第一集,實在不重要,
搞一個身世之迷,但隨便都猜得出來之後出現的人的關係...
但也因為有第一集,可以罵多一點:

你見過年輕時高大帥氣老了之後到縮十公分以上的男人嗎!!
所以我絕對可以合理懷疑池城他爸去越南時一定有被槍打到
然後實施鋸腿手術。

池城出現後,我開始懷疑導演是GAY
成MM出現後,我肯定導演是愛上池城的GAY
所有演員都出現後,
【吞陽】真是一場在比誰臉大的GAME!!

(((((((歐買尬!有押韻耶!!撒花~轉圈~))))))


如果這戲肯讓我軋一腳
我肯定可以成為小臉女王之一


忘記從第幾集開始
成MM出現後
我就開始進入造口業時期,每看必罵!
當一齣戲只要女主一出現就讓人心情壞時
你還會認真追戲嗎?
所以我停下來了
在他們倆跑去非洲還莫名其妙接吻後
我就停下來看不下去了!

((我知道還有床戲...但是不要逼我想像那畫面!!))

不過我還是有滿肚子疑問想問成MM
1.你很餓嗎?不然為啥每場戲都偷偷在嘴巴塞饅頭?

2.你真的很餓嗎?所以才會相由心生的變成麵龜臉....

3.你告訴我你是不是真他媽的很餓啊?不然為啥你的眼睛永遠都在飄來飄去像在找哪裡有食物!!



其實我並不討厭成MM
(這句一定要加粗加大,因為他的迷好多好恐怖ㄜ)
至少在洪吉童時期,我真的不討厭他啊
但是還是要說:
不要以為跟大臉池城演戲就可以肆無忌憚放任自己遭經
他臉再大都還是帥氣!

不要隨便學池城用眼神演戲,他用眼神我會尖叫
你用眼神我只想把螢幕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