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希第一次進辦公室跟俊石對話的那段
我真的快笑昏...好天兵啊!
簡直來亂的這秘書
完全無視於冷冰冰的長官
逕自講自己的事
尤其俊石講出『所以呢』時
她就忍不住大笑...白目的讓我也大笑

俊石的口頭禪:所以呢....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裴斗娜搞笑功力真是一流
而且是冷冷搞笑那種
MR.白(男1)生日,他們去唱歌
潤希一直故意點歌詞有『鴨子』的歌來唱
(雖然我不知道鴨子跟牛郎有啥關係?)
但那段也真是笑死我了
跟去唱歌的人一直很疑惑為啥潤希每首歌都有鴨子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裴斗娜身材算不算好我不知道
因為這劇我只認識朴時厚
↑  ↑  ↑  ↑  ↑   (XXXXX!!)
但她穿得每件衣服都很好看
彷彿那衣服是為他訂做的
尤其他去看歌劇那件
模仿PRETTY WOMAN的圓點小洋裝
真的是穿什麼都好看丫!

俊石那個王八蛋
在看歌劇的表現實在是......
↑  ↑  ↑  這我有特別上韓社去找討論文
真的有讓眾多女生小小傷心一陣子
雖然很寫實,但是如果男生這樣對我應該是恨他好一陣子
不過潤希卻反而更愛俊石
讓我懷疑根本是MR.白要求的橋段!!
因為按照常理,這是各大韓劇男主大反撲的好機會啊!
(握拳!!後哈!!)


不過慘的是......還是沒有人回心轉意支持MR.白
((默默蹲在角落啜泣的MR.白))

狠心丟下灰姑娘的冰山王子,圓點洋裝很漂亮吧!
(圖片來源:韓劇社區)
1455952123.jpg


我一直有個疑問
因為我聽不懂韓語
但是潤希他們去看『歌劇』都是講『Musical』
恩....Musical指的應該是音樂劇
歌劇是Opera啊!
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呢....
恩...其實無所謂..只是我聽著聽著忍不住要講一下

看到第12集,會心驚驚的以為,
BJ是想拯救MR.白的人氣.....
才會故意讓俊石有那些不體貼不禮貌的行為

但是....BJ大人啊~~
事情都辦一半了你還要人家抽出來啊
((我是說抽離感情....))
而且時厚OPPA的演技也只能到那裡了
你要他再多點複雜的內心使壞戲
黑洗謀摳零ㄟ
A LA ZI!!


我想BJ跟MR.白應該有去看過各大討論區
然後沈重的討論一整晚後
最後在天空露出魚肚白時擁抱含淚決定棄守!
於是冰條又和好了
(為啥俊石潤希叫冰條?我也不知道,學韓社叫的......)


有看討論區的都知道裡面有多少人說
如果不給冰條在一起要宰了BJ
↑  ↑  ↑  ↑  ↑  ↑ 
這戲碼其實常常上演
什麼殺了宰了燒了.....(抖ing)

((冰條冰條寫著我好想吃枝仔冰喔))
俊石第一次載潤希回家
這天兵繞了兩小時還找不到回家的路
最後還要冰山王子吃枝仔冰
= ="


第13集,俊石安排潤希學英文、法文跟女性學(總之就是跟禮儀有關那東西)
這點真是妙透了.......
讓我覺得這BJ真的很與眾不同
不都應該是男主對於女主常出糗的樣子要感到好~~可愛嗎?
這點在俊石身上行不通
他無法忍受把這種女人帶出場
這傢伙談戀愛完全以自己的想法來安排
是說他也很坦蕩蕩的表達我就是沒辦法

這才是現實不是嗎?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