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察官公主】:金素妍、朴施厚、韓政秀、崔宋賢

2010.03.31 ,SBS水木劇韓國21:55~23:05


基本上我並沒有打算要看
因為演員我還是只認識朴施厚
而且海報實在吸引不了我
只是剛好這幾天的文都有關朴GG
就隨便點了看一下
本來想說編劇的【燦爛遺產】有那麼高的收視率
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但是...

馬的不到20分鐘女主的名字換來換去的
馬惠麗馬惠理..乾脆叫馬殺雞好了你們這些翻譯官
玧兒一下子又變由拉.........
還有連廣東話『咋』『唔』這些字都出來了
男的女的寫成男滴女滴
翻三小啦!!!!!

果然收視率一出來
只有個位數
嘖嘖

金素妍應該是知名度很高吧
可是我還是不認識
只是........他好老氣喔那髮型..
最近韓劇富家女的髮型一定要這麼大嬸婆嗎?
從尹恩惠的拜託小姐、神男裡面的女3張美、
到這位馬三小麗檢察官
↑   ↑   ↑   ↑   ↑   ↑  
很抱歉我到現在還是不確定她叫啥
我想連翻譯的人都不確定她叫啥吧
X!

大嬸婆惠娜


大嬸婆張美


突然發現跟金素妍一比,
以上兩位是小可愛嬸嬸而已
金素妍才是大嬸婆
真是有比較有差啊......


海報1----朴GG是想轉型嗎?
老實說這種諧星的表情你還是別做好了
乖乖當個冰山王子吧




海報2----竟然沒有朴GG

他不是男1嗎= ="
夭壽喔......沒有男主角的海報.....


看了海報跟第一集
發現這傢伙;韓政秀..好像黃騰浩喔!
這次冰山王子換他當

他現在這樣子帥多了
之前照片看起來髒髒的~"~
說好聽點是型男...
說難聽點就是之前很紅的那個大陸乞丐
(不要告訴我他的稱號,我會不蘇胡)



要看的劇太多,
這齣應該會放棄吧...
因為真的抓不到想看的線..
朴GG還是很帥,韓政秀也很有型
馬三小麗的角色其實應該要很討喜
可是金素妍裝天真可愛太超齡了
而且服裝....很不吸引我啊.....

看完兩集
我確定不看了
浪費我時間

唉.....金素妍的角色

要是喬妹該有多好




OST:可愛SHINee底迪的FLY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