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在第幾集
這旋律一出來就緊叩我心弦
但是ost只有張佑赫那首難聽得要命的串場音樂
(真的很像串場的......還主題曲勒.....ㄌㄩㄝ)

終於,過幾天,
原來是ZIA出單曲
為【神男】的曲子【壞習慣】
歐耶~

很好聽
可惜沒有配上【神男】劇照的MV
每次強打跟寶貝難得的相處時
一定會有這音樂


ZIA-
나쁜 버릇(壞習慣)











這是第9集最精彩的

聽不懂沒關係,我也聽不懂還是照看無字幕
所有愛情片請當動作片看就好
看韓劇看久總會聽懂『sa la hay yo』、『bo go si bo so』
(我亂拼的,我不會講韓文,ㄌㄩㄝ)


恩........可惜以上兩句都沒出現

這種橋段我都看到要爛掉
兩個愛寶貝的男人去救寶貝
她被壞女生關在冷凍庫
↑   
↑    ↑    ↑    ↑    ↑   
有沒有老梗!?----------有!
觀眾愛不愛!?----------愛!

不關在冷凍庫怎麼抱抱??
不抱抱我看這戲幹嘛!!
(砸電視ing)

當然,
有強打有寶貝
一定有【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