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到後來,我開始同情慧英(女2)

她身上也背負著不比俊石少的苦

來自她的家庭,她的愛情,

為了達到他父親的期望,

根本就是放棄自己應該擁有的一切

去討好他爹、跟一個根本不愛她的俊石

(我想她也不愛他)

而俊石,至少還有潤希啊~

 

而慧英,曾為他懷孕的男人

卻死了...還很慘的間接死在她手上

我相信她不是個壞女人

除了沒救他

其他慧英所做的都不是錯的

畢竟俊石應該是她的丈夫啊!

即便不愛對方,但慧英真的很心甘情願

為父母犧牲自己的幸福

可她得到的,一樣是心痛...

所以慧英恨潤希,我覺得很正常

甚至很心疼慧英

 

-----------------------

 

這戲要是早個一兩年播出

說不定也可以成為像什麼情定大飯店那類的經典韓劇

(還是覺得好可惜台灣不播)

裡面有好多『老派』的元素

尤其是那個kiss

讓我翻10次桌子都不夠!

1455952124.jpg

 

朴時厚你隔那麼遠就把臉湊過去

脖子伸長還親不到

腰都扭過去了還是親不到

我看你要伸舌頭才親得到吧你!

而且要像蜥蜴那麼長才親得到.....

總之,這場吻戲我很不滿意

 

不過還好第二次的吻戲,好多了

至少,有張開嘴巴....haha

是說到目前為止我最滿意的吻還是CH那對肉麻夫妻啦

-------------------------------------------------------

俊石真是我看過最冷的冰山王子

雖然他還是把潤希的電話快速鍵設1

↑  ↑  ↑  ↑  ↑  ↑  ↑  ↑ 

韓國人是不是真的很愛做這種事情啊?

我的手機快速鍵一個也沒設....

 

俊石的冷,冷到他打電話給潤希

留言一句話也講不出來.....

(我深深懷疑俊石劇本的字數,應該只比他爸多一點而已)

 

總之我沒看過冷過他的角色

應該說沒人冷得過朴GG

他在【家門榮光】也是冷的要命

雖然後來變成撒嬌鬼......

【一枝梅】也是

冷到爆炸.......冷到我好想拜託他開口說句話也好

 

這BJ真是專寫冰山王子

【遇上完美鄰居的方法】、【家門榮光】、【請摘星星給我】

男主都是有名的冰山男

果然女生還是希望她的男人只對她笑嗎?

 

-------------------------------------

 

裡面我最好奇的是俊石爸爸的劇本

我真的很想看..........

因為他爸爸出現的機率很高

但是,都是躺著耶,而且是昏迷狀態喔!

有對話我記得不超過三次

他的劇本只要寫:躺著別動

嘖.......比MY GIRL的爺爺好賺!

 

---------------------------------------

 

我喜歡這個編劇對人物的描寫

也許因為人物太多

所以看著也不會無聊

尤其是那位警官跟楊氏老是把潤希的姊姊的辦公室當作討論案情的地方

真的是笑死我了

但是對於感情的鋪陳,實在太老派

不然,這會是一部題材新鮮的好劇...!

 

----------------------

看完【鄰居】後

裴斗娜散發出來的氣質我很喜歡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可愛靈氣

裴斗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