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Lady】:崔始源、蔡琳、李賢宇、朴寒星

SBS月火劇,2010年03月22日首播

oh my lady2.jpg

 

 

看完8

我還是覺得有【浪漫滿屋】的影子

我不覺得這樣不好

差不多的角色設定再稍加改變一下也是新劇

至少沒有重複的演員

↑   ↑   ↑   ↑   ↑   ↑  

我不愛台灣的劇就是因為這樣

永遠那幾個人在演

看久都煩....

 

1.大明星

2.社長男2 ← 不過這個比較倒楣就是他經濟狀況沒有【浪漫】好,而且還要被帶綠帽

3.男2對女1很好,超溫柔體貼 ← 這好像是韓劇必要條件喔..難怪幾乎男2之後都大吉大利

4.社長都開大台休旅車 ← 好無聊的發現

5.討厭x100的萬年女2 ← 我真的覺得討厭不足以形容我真實的感覺)

6.女2是大明星心裡一直默默喜歡的女生,而且認識很久了.....

7.女2工作都跟服裝有關

8.女2都開紅色汽車

9.沒地方住的女1跟大明星住一起,當傭人。

 

以上,是很無聊的歸納

是我在搭公車時想出來的.....

 

 

蔡琳真不枉費我那麼喜歡她

第一集

在朋友面前、在大明星面前、在房東面前

在沒用的前夫面前

在疼愛的女兒面前

這個比他實際年齡大上5歲的失業單親媽媽角色

沒讓我失望的

第一集就讓我哭出來

 

不過這戲目前看來是喜劇啦.......

歡樂爆笑劇

負責搞笑的就是大明星始源

oh my lady1.jpg

 

一開始要說始源演得好還是不好?

因為他演的是沒有演技空有外表突然爆紅的偶像

((我心想:這不就是他自己喔?))

所以說他演得好,是讚美還是譏笑啊?

 

((突然驚覺我這次的加大加粗還加紅可能會讓自己惹上殺身之禍))

 

oh my lady4.jpg

 

我看了12跳了34又從5開始看到8

↑   ↑   ↑   ↑   ↑   ↑  

這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我對於蔡琳如何進去始源他家完全沒興趣

這種橋段在韓劇太多了

直接從他們住一起開始!

反正我就是個膚淺的人......

 

這戲也真是編得亂七八糟

5最後就來個接吻

6又當作沒事兒

7大明星突然變成一個猴急的男孩(而且是對著女2猴急)

8又變回懂事的男人

 

既然親了

那曖昧的點呢?

喜歡的點呢?

我真的找不到

連吃醋這件事情都還沒發生

可是設定的16集已經過一半了

後面BJ又要趕進度了嗎?

 

而我....

會繼續看嗎?

當然會.......

因為始源演得真好!

表情多到可愛極了~

始源真是一個帥氣滿分演技滿分實力偶像兼具的大明星!

(請各位粉絲一定要注意這句)

 

接下來應該會開始有吃醋的表情吧

期待ing

oh my lady3.jpg

 

以上圖片全部來自韓社

 

不過我還是要承認

這齣是我拿來安慰因為【神男】受傷的心

墊檔用的

真好用....因為真好笑

 


 

 

另外,圖片跟我講的內容沒什麼關係

只是俊男美女照片擺著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