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局下2出局】:秀愛、李廷鎮、李泰成、黃智賢、劉惠貞、允兒

MBC 2007/07/14首播

92-3.jpg

92-1.jpg

 

秀愛最近決定出演IRIS2【雅典娜】

我認識她是因為【9局下2出局】

她有一點像梅豔芳+吳倩蓮+翁虹

笑起來非常漂亮....

 

 

92-2.jpg

 

故事從蘭熙(秀愛)跟小他8歲的投手正朱(李泰成)這段姐弟戀開始

正朱跟秀愛這段戀情,轟轟烈烈。

30歲的女生,遇到年輕又有大好前途的男孩,

感受到青春的純真、熱情,都會一頭栽下去

(姐弟戀啊姐弟戀~都是由小男生愛得要死這樣開始的....)

以最高的熱情燃燒了賽場(蘭熙)的榮譽選手

↑   ↑   ↑   ↑   ↑   ↑   ↑  

這是蘭熙對正朱的評價

 

這裡面姐弟戀的問題赤裸裸的一樣一樣呈現

愛情絕對不是只有相愛就好那樣簡單

就如蘭熙跟炯泰(李廷鎮)一起去高級餐廳吃飯後

說:炒年糕、泡麵吃久了,也想偶爾有個高級的約會...

不需要給小男友零用錢,偶爾也想收到小禮物....

 

在允兒飾演的年輕作家出現後

姐弟戀的變化更加明顯

 

雖然早知道這段姐弟戀不會有結果

但是真正告別時

我還是跟著蘭熙一起難過.......

我曾為我的初戀用力燃燒過

我也曾經是誰的初戀,讓他努力燃燒過

 

在第七集蘭熙、炯泰、正朱、允兒、智善(泰的女同事)

一群人躲在大樓的草叢裡面

因為蘭熙媽媽突然跑去

怕被發現通通躲到草叢

那段真是妙極了.......

後來五個人都進到屋裡後

允兒故意挑撥蘭熙跟正朱的感情

一直亂講話

其實蠻可愛的

基本上這戲沒有壞人

除了炯泰的初戀--盛花(黃智賢)

 

盛花到第10集才正式出現

她是我最討厭的角色(應該是戲裡面大家都討厭)

長得也沒我眼緣

可能我真無法喜歡長得很MAN又朝天鼻的女生吧.....

連聲音都男人味十足...OMO...

乾脆不要出現好了

戲過了一半才出現

竟然還可以卡到海報的其中一位

黃智賢當時應該還是玄彬的女友吧

總之我就是不喜歡她啦!

 

至於友情

我相信男女之間有友情

但是不相信30年的友情之間沒有過愛情

沒有發生,只不過是彼此愛對方的時間不一樣

(果然,炯泰是蘭熙未公開的『選手』..而且是排在初戀情人俊穆之前)

 

 

我還真羨慕他們幾個人的友情

三個女生一起去拍裸體寫真

在蘭熙本人跟觀眾也都忘記這件事情時

快遞送來相本

蘭熙叫炯泰直接打開看是什麼

炯泰看相片時的表情,看完後的表情

還喊著:三個BRAVO!

真的是有夠好笑......

畢竟炯泰還是男人啊

而且是....會接近女色的正常男人!

 

蘭熙對他們30歲的男女的形容,深得我心:

沒有完全成熟,但稚氣已經沒了,

看起來有點滄桑,

青春的傷痛依稀在臉上。

 

 

每集都會有段開頭

我最喜歡第七集那句:

【STRIKE ZONE】愛情的好球帶

人生第一次戀愛時,好球帶非常大,

感覺、外表、能力、智能、才能、領導力

只要被其中一點所吸引立刻變成好球帶

那樣的好球帶

隨著時間漸漸流逝也慢慢變窄了

 

而第九集的【隱退過的某個選手歸來】

預告著友情中的愛情終於找到同個時間點爆發了

這集有一段在ktv

炯泰的同事有唱我們家BB的【紅霞】

走音、難聽到我不想原諒他

聽一下原來的好了:

 

 

這戲我喜歡歸喜歡

但真的太理智了

一直到13才有讓我心跳加速的衝動出現.....

真是憋死人了....

而且....就那麼一下...

沒了.....

翻桌ing

 

想看這部有好結局的好戲

真的要會忍耐

比癡情男多情男炯泰還要會忍耐

忍耐蘭熙這個超級理智女

她終於親下去終於說出來時

我還真的罵了髒話......

憋死我了

不過當理智女情感戰勝理智大爆發時

就是變肉麻女了

還會突如其來的說我愛你

說是她的心臟叫她講的

這叫炯泰怎麼受得了丫~~~~

 

想知道蘭熙辦公室的玫瑰誰送的嗎?

這真的要看到16集才會公佈答案

加油吧~

 

 

以上圖片來自韓劇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