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又開始看了

因為朴時厚就真的很帥啊

帥到我無法忘懷

而且馬惠理(金素妍)髮型變了

讓我可以很勉強看下去

不過,雖然馬惠理跟徐仁宇律師(簡稱徐辯)說:我看起來不像大嬸

但是,馬檢察官,相信我

相信我這個觀眾

你很像大嬸!!

 

我並不是很喜歡『女強男弱』的劇

因為不能滿足我的膚淺的人生

我只愛英雄救美,白馬王子灰姑娘,

所以馬惠理什麼都有的角色

說我嫉妒也好

老娘就是不喜歡啦

 

不過到第三集

徐辯去警局救了馬惠理

讓我稍稍對這劇情又有了信心

因為徐辯在劇裡面並非一無所有弱到極點的男主

他跟尹檢輪流扮演救笨蛋公主的角色

BJ很公平

 

  尹檢(韓政秀) 徐辯(朴時厚)
賭場  
蕃茄  

↑     ↑     ↑     ↑     ↑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表格的框線出不來啊??

 

 

很好聽的OST:Goodbye My Princess / Monday Kiz

 

 

 

 

사랑해본 적 있나요 / 김유경    試著愛嗎/ 金由京

很可愛的歌

 

 

不過我很好奇

這兩個傢伙怎麼那麼會打架啊??

赤手空拳跟那麼多人打

哇嗚........

編劇是想說反正兩只在推奴、一枝梅那麼會打

乾脆一路打過來嗎 

不過這兩個傢伙真才真是爆炸好...

 

尖叫一下!!


 

朴時厚戲份多了起來

這劇看的也爽了起來

要說【家門榮光】是他戲路的分水嶺嗎?

在之前是冷冰冰

【家門榮光】從冰山王子漸漸變成撒嬌鬼

在【檢察官公主】完全羽化

走三八俏皮路線

 

朴GG你的戲路真是極端!!

 

在第三集馬惠理的爹把她的一個包包丟進火裡燒啥

馬惠理大喊:那是限量的!

讓我對這女生(戲裡戲外)開始改觀

開始覺得他有那麼點可愛

尤其馬惠理在法庭跟被性侵女童的那段對話

讓我哭得一塌糊塗......

性侵犯通通去死啦!

 

 

不過朴GG去找那個記者穿的那件稜格紋褲子

還搭配不知道是豹紋還是黃金乳牛的領巾

真他媽的醜死了

真的好醜

基本上這戲裡面朴時厚的服裝

都不合我意

他還是適合抓頭髮+襯衫窄領帶的造型啊!!

 

第三集結束那剎那(請參考上面MV的一開始)

我那該死的男二控小宇宙又爆發了

翻滾ing

結果朴GG也走上被我拋棄的男1路線....

 

馬惠理搬到徐辯隔壁變成鄰居後

(我懷疑正確順序是徐辯搬到惠理隔壁)

越來越有【愛上完美鄰居的方法】的影子

好在朴時厚真的太帥

所以他(應該)不會走上【完美鄰居】男1的悲慘路線

不然BJ跟SBS都會被放火潑油.......

 

看到7

我想我應該還是不會丟下朴時厚不管

不是因為那個kiss(絕對不是BOBO那麼簡單)

而是在KISS前的那個笑容

很難不對這男子著迷丫!

 

 

這段真的讓我心跳加速又尖叫

尤其還搭著好聽的音樂

徐辯、尹檢雙方拉鋸戰開始

徐辯表面上幫著馬惠理跟尹檢的感情

但實際上根本都在為自己加分啊!

為什麼類似的方法在【完美鄰居】卻宣告失敗

原因只有一個:朴時厚真的太帥了!

(這句是真心誠意的加粗加大,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