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jpg

 

 

d2.jpg

 

 

 

d3.jpg d4.jpg d5.JPG d6.jpg

 

 

 

明星好友出場

相簿我只存我認識的

女明星是真的很少

不是我的問題

是高小英的問題

 

接到捧花的李慧英

這個我好感動......

高小英不怕忌諱的把捧花給她的好友李慧英

(李慧英離婚)

讓我更喜歡高素榮(高小英)這個女生

張OPPA你一定會幸福

d9.JPG

 

 

玄彬(我等老半天,喬妹還是沒出現)

 

d10.JPG 

 

防彈衣穿好等等會遇到李秉憲

d12.JPG

 

 

朱鎮模

d13.JPG

 

 

金氏夫婦

d14.JPG

 

 

金民鐘像是從【神男】的片場直接來的(反正都那套)

d15.jpg

 

 

安在旭、車太炫

看到這兩位不知怎地我大笑...

不過車oppa你竟然穿....穿.....牛仔褲+帆布鞋!!??

d16.JPG

 

宋承憲、蘇志燮

歐....好帥好帥.....

不過他們兩個是在比賽誰先衝到拍照台嗎?

d24.jpg

 

我也想要一次有兩個大帥哥朋友!打滾ing

d19.JPG

 

權相佑一家      

d27.jpg  

我真是愛他們這一家人丫~

d30.jpg

 

 

車勝元(為什麼沒帶金宣兒?)←是要問幾次!!

d34.JPG

 

你把我們家萱兒放哪去了!?  

d40.JPG

 

你做這動作的時候心裡想的是萱兒吧    (車:靠腰!)

d50.jpg

 

 

 

鄭雨盛(情小豬你的鄭OPPA肯定很想要生個孩子,你有希望了)

d43.jpg

d41.jpg

ㄟ.....鄭先生你是鞋猴還是著猴.....

d36.jpg

 

不要一直玩人家的小孩...快去自己生一個!

d37.jpg

 

 

金南吉....真是型男...不過還是覺得他好像趙樹海..撲哈哈哈哈

d25.JPG

 

美女河智苑

d28.JPG

 

李秉憲(不知道跟玄彬有沒有聊個天來著?)←我拿槍給他砰砰了!

d29.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AIN~~RAIN~~(他怎麼沒有扭進來?我好期待ㄟ.....)

d31.jpg

 

歐~好帥喔那個臉蛋那個身材跟那雙鞋

d32.JPG

 

歐~~好可愛好可愛

在場男星應該只有RAIN適合這動作...鄭雨盛我要給你一個『

d42.jpg

 

李政宰

這位是小甜心小妹妹私人收藏極品單眼皮帥哥

d35.JPG

 

其他照片在相簿

ㄜ......我懶得整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