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男2人.jpg

 

神男2人2.jpg

強打寶貝終於見面了

然後只有聊天

我不罵髒話了

我要感恩

感恩編劇

讓他們見面

不能罵髒話

不....不能罵

忍住

我要忍住

縱使BJ把寶貝塑造成闖禍精我也不能埋怨

誰叫我要看這部戲

要接受這種爛劇情

 

看到強打去找張美

還送一束花

親了她的手

我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

我心疼寶貝....(我承認眼淚要掉下來了)

 

我決定要連崔強打一起討厭了!


 

感想:這戲最終應該只會撮合VV跟張浩這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