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 HOUSE】 커피하우스(原劇名:Page One)

導演:表民洙(浪漫滿屋、他們生活的世界、仁順很美麗、你來自哪顆星)←因為這導演的戲,讓我有想看的慾望

演員:姜至奐 朴詩妍 含恩靜               鄭雄仁 李順才 金智英 安吉强 等

類型:SBS 月火(每周一、周二播出)午後8時50分(韓國時間)

首集播放:2010年5月17日

簡介:一部講述年輕人的夢想與野心的浪漫喜劇,由曾經執導【他們的世界】、【浪漫滿屋】的表民洙導演執導。在該劇中,姜至奐飾演年紀輕輕就推出眾多暢銷小說並成為人氣作家,(為什麼我覺得這個角色有【PS男】的感覺?)在别人面前假装很和藹可親,但實際上却不願意與人打交道。這將是姜至奐在出演KBS電視劇【快刀洪吉童】以後時隔兩年重返電視螢幕。

 

以上資料圖片來自韓劇社區

----------

 

我知道這戲有一段時間了

但不知為什麼韓社都沒有人為此戲開版放資料

是因為朴詩妍嗎?

我知道很多人對她有意見

不過她挺可愛的啊

在【家族誕生】第一季後期加入主持

也是不計形象的搞笑.....

 

 

什麼叫青春無敵...就是不上妝我照上鏡!

 

 

 

朴MM:樓上的你到我這年紀也是要靠化妝啦!

含小妹:ONI你化了妝黑眼圈還是遮不住...啦啦啦

(MV劇照)

 

型男朴載正也會參與演出

(又是『長腿叔叔』的角色,靠...如果他是男三,那我這次爆發的是男三小宇宙!)

 

另外誰知道第二排最右邊這傢伙是誰?

是傳說中的朴載正嗎?殺到我了...

(原諒我最近眼睛出問題,去眼科看兩次了也沒改善

 

 

姜至奐他的身材為他加很多分

那雙長腿真的是...姜OPPA露一下嘛

 

 

 

 

一直都沒有姜至奐跟朴詩妍的劇照

所以這劇的女主是恩靜嗎?

 

圖片來自韓劇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