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在召喚국가가 부른다】:金相慶、李秀景、柳镇、Horan、玄雨

KBS月火劇,2010年5月10日首播。

 

 

其實我是手抖了一下點錯韓劇社區的海報小圖,才知道這戲的存在

演員我只知道玄宇金賢宇)..阿哈哈(乾笑ing)

 

因為他在【PASTA】太可愛了

pasta捲捲頭玄宇6.jpg

 

這捲捲頭小子好想抓回家當寵物養喔....

(這位LUNA你家好像有點擁擠了)

【國家在召喚】玄宇飾演『冒冒失失的情報搜查員』

光看字面就好可愛啊....(套寵物繩ing)

劇照

 

 

柳鎮,一開始我根本沒認出他,他變帥了!!

其實.....他在【真的真的喜歡你】讓我討厭他很久

 

柳真都一起討厭(這張劇照我現在看還是討厭)

一直到【創造情緣】我才終於又重新接受柳真

↑    ↑    ↑   

你接不接受影響並不大ok!?

 

我會看【國家在召喚】

除了可愛的玄宇

變帥氣的柳鎮

(你們自己說是不是跟上一張差很多!!)


 

還有可愛的俏女警李秀景

 

呃....從頭到尾好像都沒提到男主角@@

不過....他是誰啊?

我看完劇照閉上眼睛還是想不起來他的長相...更別說名字了

 

女二..我本來對她無感

可是看到這張新聞發佈會露成這樣

恩....觀感變差

 

 

 

另外,推薦大家一定要看【PASTA】

當然不是因為PASTA三美男的關係,我才沒那麼膚淺!

pasta三美男4.jpg

 

 

(我承認此篇只是在讓我花癡玄宇小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