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虐到極點...但我看得很過癮..

因為一直虐徐辯

我喜歡!哈哈(馬惠理式笑聲)

 

徐辯這白痴又去虐公主來虐自己

送手練那段....可愛的公主更可愛

可憐的徐辯更可憐

 

尹檢看到靜善的自拍照了

肯定心裡起一陣漣漪

他肯定沒見過一直默默守在身邊的女人這樣美麗吧......

尤其在看到靜善背著女兒那段

尹檢大人,您終於知道靜善為您的付出了吧

(感覺靜善真的好像小奴婢喔)

 

我不得不說這邊劇真的很心細

所有小細節都不是亂寫亂湊的

例如,徐辯在馬惠理喬裝賭徒的時候送她的皇冠

讓馬惠理想起徐辯對她也多好

也去買了手鍊送徐辯

 

還有

我一直以為亂湊的那個變態

真的出現了.....為的就是要告訴大家

徐辯像是她男友一直守護著她

 

還有煮泡麵

一個一個把回憶串起來

我真的好喜歡這集

泡麵這段,堪稱經典!

公主不想當第三者,從徐辯家走出去

邊走邊忍不住啜泣

這兩人在自己家裏流著眼淚吃著泡麵

天啊....原來泡麵也可以變成讓人傷心的東西

 

馬惠理查出當年案件的真相後

開車離開

徐辯只能在遠方看著他的公主

帶著手鍊對著公主揮手

(雖然矯情但還是不忍心罵下去)

 

這集我哭三次

第一次是電梯

 

第二次是公主自己在家吃泡麵

第三次是最後最後....公主找不到徐辯...站在路邊低聲喊著『徐辯』

 

公主妳要堅強啊

徐辯....離開你了


 

 

 

-------------------------------------------------------------------------------------

這集還沒播完截圖都出來了

可見朴施厚的迷有多神通廣大了吧

這戲在韓國收視低

但海外肯定大賣......

 

以下是11集最精彩的一段

導演用五分鐘就告訴觀眾公主(跟徐辯)都瞭解事情了

這種拍攝手法呈現出來的畫面........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