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 http://cosmopolitan.joins.com/


其中一段講到藝瑟:(韓翻中 : EunHye,本文轉自 비withRain http://cloud-taiwan.net

某天看了韓藝瑟小姐上 【膝蓋道士】 的節目内容之後,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很帥氣的人。

我還記得,那時一邊看著節目,一邊想著哪天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想和她一起工作看看。

MV的NG部份:藝瑟小姐躺在床上,而我單獨在一旁唱歌的場面, 看起來像是經過很多次的NG才完成的。

沒錯!這的確是事實! 因為得在床上唱歌的關係, 床一直在搖晃著!^^

↑     ↑     ↑     怎麼想都覺得好情色......MV看起來也真的很情色

藝瑟小姐得如同沉睡般地躺在床上才行,但因為那不停搖晃的床而笑翻了!受到她的笑聲傳染, 我盡管有試著強忍住, 但最後還是無法控制的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