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劇名】金首露(又名:伽耶)

【演     員】池城 劉五性 徐智慧 高周元 裴宗玉 李必模 孙泰英

【劇情簡介】歷史古裝戲,講述的是金冠伽倻的始祖金首露面對週邊國家的牽制和各對峙勢力的競爭,建設世界最高的海洋貿易國的伽倻。首露王,傳說是朝鮮三國時期金官伽倻的創建者,伽倻聯盟的首領。韓國金海市有一座首露王陵。韓國大概600萬金海金氏和金海許氏推崇首露王為始祖。

 

以上圖文資料來自韓劇社區

 

 

****************************************************************************

一直以來我對古裝戲都沒興趣

完整看完就是我們家李准基的一枝梅(推薦!但不准你們愛上准基

不過因為一個朋友很喜歡池城

所以本人大公無私的在此介紹我不會看的古裝戲

我不看原因有二

1.阿我就對古裝沒興趣啊

2.這是【被稱為神的男人】接檔劇,我要抵制MBC!!

 

首先來張池城裝可愛嘟嘴照....(我是覺得...沒有我們家準基包子臉可愛

 

大小金首露

 

劉五性飾演酋長(我挺喜歡這大叔的...)

 

徐智慧,金首露老婆,美女美女

 

金首露((我看到照片就是一陣狂笑~狂笑~狂笑~))

↑     ↑     ↑    OPPA 我怎麼看都覺得你不應該去演古裝的~~~~~~~~

 

姜星,金首露初戀(在【創造情緣】中演柳真的妹妹,我喜歡聽她跟柳真講英文)

 

主要演員(我怎麼覺得孫泰英臉要比池城大了?)

 

 

 

基本上古裝大戲就贏一半了,

韓國大媽們都很愛古裝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