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 Wanna Be 玉珠賢《 Page One》主演:恩静(T-ara)

 

製作發表會:

光看一眼我就造口業,為什麼沒有朴載正!!為什麼!!為什麼!!

 

恩靜美眉雖然你很可愛

 

但你跟姜大叔真的不適合

 

瞧你害怕的樣子

 

還有..你今天是來當指揮家還是演卓別林?

 

姜大叔..你裡面穿薄紗,是嗎?是嗎?是嗎?還有那條金項鍊你忘記戴上脖子了....

 

我一直以為朴詩妍背一個斜背包

 

我只能說:你贏了!!

 

不過我是覺得姜跟朴比較搭啦

(COW...那條金項鍊真是有夠搶鏡頭,讓我忽略朴施妍那條過長的黑帶)

 

 

不管怎樣都要感情這樣好喔!

(朴:妹..你皮膚好好喔...姐姐摸一下......)

(恩惠:ONI我今天只露臉照片還是比你多)

 

 

今天發表會沒有朴載正

那個男2

我只想忽略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