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飯探班照

好休閒的......宋哥哥啊

那件褲子....跟那雙夾腳拖.....

跟我們家的宅男同一系列的裝扮ㄟ

還要搬東西...按!我巨星耶!我媽也巨星耶!我外公是大功臣耶!

 

那壯碩的上半身....賽在白T裡面.....還是比宅男強

(宋:那下半身呢?)

 

媽丫....這件快變成梅乾菜的褲子讓我笑到打滾了

誰認得出他是宋一國啊

 

 

休閒1.jpg

你還是神男嗎你!!

(災啦災啦,不要一直問了)

 

唉喔威丫...笑得肚子痛

 

張浩:你下了戲也沒比我好多少嘛

 

宋:靠...我這張臉還是比你強!

 

補一張最經典的

休閒2.jpg

宋哥哥,你害我夢滅了

 

 

我想這應該不是拍攝現場吧

強打穿這樣我真的會拿筆電砸電視

如果結局是強打穿這樣,我拿電視砸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