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新聞真是高興!

真的有朴載正耶!

 

 

組合T-ara的恩静(音)最近十分沉迷於“咖啡”。她取得了將於5月17日接檔SBS《Oh,my lady》播出的電視劇《coffee house》的女主角江勝妍(音)這一角色。恩静在劇中飾演宫廷咖啡屋的女兒,將和姜志奐(音)、朴再正(音)和朴詩妍演繹一段糾結的愛情故事。

我是T-ara的恩静。結束了《因你瘋狂》活動後最近變身演員,正在拍攝電視劇。

雖然記得不是很清楚,但我從8歲就在SBS的《小婦人》和《土地》等電視劇中擔任過角色,可以說是先當演員後成為歌手的。在《coffee house》中我飾演的角色江勝妍是一個對每件事情都很積極的非常開朗的人物,和現實生活中的我非常相像。

1.這是像房間一樣舒服的我的專車。我總是随身携带着筆記本来搜索和我有關的報導。發現大家對我忽然被選為主角一事都很擔心。放心,我會非常努力的。

2.只有這樣搞怪才能挺過無聊的等待時間。

3.這是電視劇的拍攝地——首爾狎鸥亭洞的咖啡屋中展示的咖啡萃取機。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東西,感到很新奇,就每個都摸摸看看。

飾演咖啡師的再正哥哥一起,還一起聽音樂……浪漫嗎?

4.朴再正哥哥在電視劇中是以好友的身份登場的。用同一個耳機聽歌的場面很浪漫吧?

5.再正哥哥以咖啡师的身份登場。制服很合身吧?

6.鄭雄任(音)前辈是在這次作品第一次認識的,但却感覺像是多年的好友一樣親切。

7.把貓放在我和像演员一樣有名的杓珉秀(音)導演之間,咔嚓!

8.我有能够自己做好頭髮的實力。

9.和漂亮的詩妍姐姐合照。雖然在電視中就很漂亮,但在現實中更美麗。

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 http://cn.joins.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

 

我只能說恩靜妹妹很可愛又會做人啊!

畢竟都是跟大前輩們一起演戲....

另外我真開心支持朴詩妍姜至奐的人變多了

恩靜妹妹你還是跟朴載正好了!

 

這預告,朴詩妍可愛的

姜至奐,我就不多說了......帥暴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