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男女主角就見面

我以為劇情會有新意

結果原來是倒敘法

 

夏娜(李秀景)是很典型的韓劇女主角

家窮又小氣

被男友拋棄的摸悶特剛好遇到男主角

 

柳鎮扮演的應該又是標準男2

有錢有能力很愛女主角

 

高鎮赫(金相慶)是個有能力又冷酷的情報局組長

後面應該就是在可愛闖禍精面前會卸下冷酷的面具吧

高媽媽也是警政高層,可能會阻礙她兒子跟媳婦

 

 

前兩集說不上喜不喜歡

總是要交待男女主角怎麼認識的

就算是一連串的巧合我也無話可說

反正是劇......

 

兩集下來就兩個印象深刻:

1.玄宇綁著『神男馬尾』,並沒有介紹中那麼北七愚蠢,事實上是可愛又專業。

2.夏娜跟他男友求婚的『我們結婚吧』真是好聽!(我講的當然是原唱版)

 

李勝基小弟弟,演戲之外的他我都很喜歡,

我真的不愛他演戲

可他接下來要演洪氏姊妹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