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你們說!!一定有船吧!!

 

 

以下,不負責文字劇情,因為除了那短暫3分鐘,我懶得看中字了。

 

VV死在強打懷裡

張浩也很傷心

強打、張浩拿槍互抵,宇賢拿槍對著強打

張浩傷心的握著VV的手

抱起VV

強打威脅張浩一起帶走VV

後來強打把張浩趕下車

抱著VV想著從前的事

 

接著我的直播卡死一大段......嗚嗚

 

惠晶爺爺告訴寶貝VV死了

張家父子又去找寶貝低聲下氣

(好假喔......真是過份!親生女兒也要利用)

但寶貝不領情,口氣很差

寶貝媽媽回家看到這對父子很生氣

張勇叫寶貝去跟MICHAEL求情

張浩也向寶貝跪下

張勇真的很不要臉,跪著叫寶貝媽老婆

可恥的一對父子

 

重頭戲來了

壞習慣又出現啦

寶貝去總部

麥可開車載她出去


兩人甜蜜在車上對看


 

 

接著去海邊散步

以下對話翻譯(除了闖禍精)來自鳳凰天使翻譯

寶貝告訴強打:我剛剛在想,我是怎麼愛上你的,這是我第一次想好好的守護一個人(韓國人真的很愛守護來守護去的)

還說,我是個闖禍精(你終於有自覺了),但還是想保護你。


 

強打說:寶貝(這是我印象中第一次聽到強打叫『寶貝』),我什麼也沒為你做過,

只會讓你傷心(沒錯),也不能待在你身邊(+1),但你為什麼待在我身邊?


寶貝說:是啊!Michael你在我想你的時候,跟想要你在的時候,不能陪著我,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的。

((這就是愛!!))

 

 

然後就親了


可是為啥把鏡頭拉遠

而且只有親一下

然後就回去睡了

 

寶貝輕撫著熟睡的強打說:在我身邊的每一分,希望你能放下憤怒仇恨煩惱,

希望你能安心的笑。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你停止那漫長的復仇之路?



我就當作你們上船了

因為強打只穿背心

 

這段前後不到3分鐘

好過份喔

就剛好一首歌唱完

有必要那麼趕嗎?

明明有抱抱的照片

為啥剪光光

還是親親完直接跳到睡覺這樣比較有想像空間?

 

強熙收到25年前的資料

攝影機拍到黃宇賢曾到死去的李刑燮長官那裡

去問黃家父子

 

寶貝去張家

張美還不知道寶貝是她妹妹

對她很不客氣

張浩把張美帶走

留下張勇跟寶貝

 

強熙接到假強打的電話

結果是日本女殺手

這段根本在正明美秀有多白痴

 

後來強打出現救了美秀

還受了傷

美秀幫他包紮

Johnny開車去接強打

並給強打解藥

 

好神的解藥

強打立刻去跟張美約會

張美送強打對錶

還給他公司的股份

所以公司主席變成Michael手下的人了

 

(我承認我接著沒有專心看.......要看的看完今天就解決了)

 

接著都在進行RAINBOW計畫

 

張家父子知道張美闖禍很生氣

張美打電話給Michael但沒通

這白痴知道自己被利用了

(我忍不住笑....真抱歉)

 

金室長跟日本先生都消失了

黃達秀知道自己被騙大受刺激

黃達秀跟張勇才知道那些都是PETER PAN的人

抱在一起痛哭

 

Michael跟Rainbow成員去慶功

好低調的燒肉攤喔

 

Michael意氣風發的跟大家介紹X CITY

(愛情事業兩得意呢這傢伙)

黃達秀跟張浩也到現場躲著看強打

 

 

黃宇賢很賤

公開PETER PAN就是MICHAEL KING

一群人去X CITY要抓強打

張浩告訴大家他就是恐怖份子PETER PAN

 

美秀也趕到現場

看到哥哥跟一群人打鬥

喊了一聲『不可以』

 

結束

今天好短

這麼短就把粉紅戲多放點啊

 

以上圖片來自韓劇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