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不負責看文字直播的亂寫劇情

 

公主爸回憶當初跟徐爸的事情

(回憶啥我聽不懂)

徐爸去找那個死者(看起來挺可惡的)

後來那死者打電話恐嚇馬爸

馬爸跟他談判,拿了東西給他簽署

後來拉扯中,看起來是那個人自己滑倒撞到頭死的

這算馬爸誤殺他嗎?

馬爸說他真的不知道會變成這樣

且他並沒有確定人是否死了就走了

公主問他這些是事實嗎,真是個失誤嗎?

馬爸叫惠理別當檢察官,去留學吧

 

馬媽聽到後昏倒

醒來後問惠理

是不是要起訴自己的父親

 

徐辯回想跟馬媽講話

回想自己的父母

 

公主在自家門口

想著徐辯小時候肯定在家門口看著他們

想自己的父親

原來當時徐仁優不吃她給的麵包是這原因

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徐辯

 

徐辯默默出現在公主身後的電線杆= ="

 

馬媽知道徐仁優的身份了

傷心的一直打馬爸

 

公主打電話給徐

徐在她身後接電話

後來兩人見面

公主繼續跟他說對不起

(靠......公主你太委屈了吧..我想看徐仁優被虐,不想看公主被虐啊)

告訴她馬爸承認殺人,但不是故意的

 

馬媽一早到公主家

打公主(這是她此生第一次吧)

因為馬爸要去自首

打罵公主為什麼要對爸爸這樣做

公主說她非得這樣做

(徐在門口聽,因為沒關門)

公主一直哭著說他也不想這樣做......

((我覺得這集徐辯會被罵慘)

 

接著靜善發現衣櫥只剩下白色的衣服

原來是他媽把其他衣服都收了

然後...尹檢在門口,驚見靜善穿白色套裝+高跟鞋

(尹檢的領帶,好像電線杆喔.....笑到打滾ing)

靜善很不自在,尹檢稱讚她很漂亮.....

因為靜善一直蹲著

尹檢直接抱起她.....haha

(這段很有愛)

 

JENNY因為找不到徐

逕自開了徐的抽屜

然後那雙球鞋又出現了

徐在河邊想父親,一直哭

(哭得好,我就愛看你哭)

 

惠理持續工作

想著馬爸告訴她的事情

走到門口想到當初進來的樣子

被蕃茄砸徐救他的情景

從機場回來的情景

 

然後這個雙面人徐辯又很有朝氣的來找他

兩人去公園(就是那個CH雨中公園)吃壽司

((我好混亂,因為跟上次徐辯拿壽司給公主吃的畫面一直交錯出現))

徐辯應該是決定放棄這件事情

 

JENNY把文件寄到馬惠理長官那兒去了

徐跟Jenny談話

徐要Jenny回美國

因為馬泰成是『馬惠理的父親』

所以他想放棄了

 

Jenny直接去找公主

問她是不是真的愛徐辯

告訴她沒資格去愛他

 

徐辯在收拾房子

惠理打電話去

兩人在庭院談話

(講什麼我當然是聽不懂)

 

公主回家跟父母三人討論一堆

徐辯在門口等她

 

徐辯去找馬爸要當他的辯護

(朴施厚你律師演得會比我們VANNESS好嗎?)

馬爸告訴他事情經過

(反正就是當事人跟律師間的溝通啦)

 

看了這幕....大家應該要放心了吧

徐仁優怎麼可能會跟馬惠理分開呢?

他想走馬家三人都會抓著他的!

 

公主在庭院等徐辯

問她馬爸是不是接受他當辯護?

兩人回家,公主看到當年案件的文件

兩人開始為案件討論分析

 

我不太懂這兩人明明都未婚

怎麼愛情戲那麼低含蓄啊

隔壁場那兩位年輕的那麼賣力親啊抱啊

你們連喝個啤酒都要從房間裡走出來去庭院喝給大家看??

應該是跟編劇有關係

看【燦爛遺產】可憐到爆炸的粉紅

大家也只能自己YY了

 

尹檢陳檢接手這個案件

開始調查相關人員

徐辯馬檢VS尹檢陳檢

haha.....想到就好笑

兩CP的對決啊!

 

徐辯去找相關人員

 

隔天此案件上報了

對馬爸公司影響頗大

 

然後  就  GOODBYE GOODBYE MY PRINCESS

還沒當兵的壞男人就出現了

(我就是要看一次講一次)

 

這戲在韓國收視那麼低,但在中國可紅暴了

因為這兩星期有夠難連上直播,今天也是試了好幾個才勉強連上

 

 

明天回到家估計直接看結局了

我個人對結局很有信心的,所以大家放心好嗎

(我根本不在意結局,因為這戲過程太完美了)

另外,我還是喜歡朴施厚跟尹晶喜

好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