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寵物-金玄宇

 

鎮赫尾隨夏娜去找她之前謊稱不認識的小混混(我忘記名字了)

三人追逐中小混混趁機逃跑

夏娜差點被大車撞上,鎮赫衝過去救了她

(老梗!老梗!老~~~~~~梗~~~~~~!)

錢拿不回來的夏娜,搭上公車要回家,鎮赫也跟著上公車

不過他沒有逼逼卡(就是台灣悠遊卡,不要裝不懂)

直接給司機鈔票,找零也不想拿....

當然夏娜這個小財迷立刻代他領走

↑     韓社取的名字我覺得好可愛喔

還問他:你這是報公帳吧...

 

不過我是認為,鎮赫因為是有錢人家小孩

哪有在拿找零的,都當小費去了

我看他連搭公車的逼逼卡都不知道亂拿卡片亂逼

就知道他有多王子了吧

 

為了擺脫鎮赫

夏娜陷害鎮赫騷擾她藉機逃跑

(這戲的笑點其實不好笑,金大叔配合演出的表情才真是笑死我...你看他嘟嘴耶!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倒楣的鎮赫,一直被闖禍精折騰到晚上

還得幫她的房客換壁紙

 

直到鎮赫說幫助破案成功會有獎金

夏娜才答應進情報局

 

我在想,夏娜前男友將來會不會回頭找她?

因為這戲的爛梗(比老梗更糟)很多

雖然他答應幫夏娜申請貸款,但為的只是不想讓夏娜老在他跟未婚妻前面悠晃

當夏娜答應他不再去他工作的銀行時

他手舞足蹈,沒看到背後夏娜臉上悲傷的表情

 

好不容易鎮赫知道小混混正在廢車廠交易

但我不懂為什麼夏娜要去警告小混混外邊有很多警察

結果害得鎮赫被4個小混混揍得半死

不過這段我是笑到流眼淚

這位小財迷不管長官死活竟把車開走.....

鎮赫:你這個小王八蛋竟然真的拋下林北!

 

鎮赫在醫院醒過來時還邀功說:幸好我有報警

.....啊你不是警察嗎!?

 

 

小財迷以為玄宇(我忘記他在戲裡叫啥了)要跟她他回車鑰匙

但玄宇(媽丫!我怎麼會忘記他戲裡的名字啊)只是要還她計算機

 

被夏娜害的右手骨折包一大包的鎮赫......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笑點,但我有拼命笑!

另外,玄宇變波霸了

 

 

 

鎮赫告訴夏娜,把對方忘的乾乾淨淨就是最好的報仇

這是鎮赫自己的故事,他跟崔恩舒的故事。

也是未來夏娜必須要面對的前女友。

 

其實不難想像恩舒會出現,且是直接到情報局當鎮赫的組員

(廢話,她不出現幹嘛掛名女2,又不是9局下2出局那位,戲過了一半才出現也卡一個女2的位子)

恩舒的出現,確實影響的鎮赫的情緒,讓他連靶心都描不准亂射

是我也會亂射,因為她右臉的痣一直一直一直不斷地擾亂我的視線讓我無法專心

 

這感情線也不會多複雜

大概也猜得女1已經愛上男1後

男1才知道女2當初離開他是有說不出的苦衷

在回去女2身邊後發現自己原來早就愛上女1

但女1身邊有男2

這種感情線不會多糾結啦,我一手就可以解開

可是,絕對會很鬼打牆!

 

 

這劇讓我陷入矛盾

我明明是不想看【咖啡屋】的白痴女遇上王子的戲碼才轉戰此劇

但,偏偏夏娜也沒好到哪去

而且她不好好工作因貪錢而不斷壞事

讓我一度動怒想丟遙控器

我知道夏娜愛錢,但若老是取之無道

看久也礙眼...

 

這劇裡的每個人物性格分明,我很喜歡這點

只是,老梗可以多,但編劇請你千萬不要用到爛

快點讓夏娜回到正軌吧

 

另外,

玄宇要紅了

 

 

 

以上照片來自韓劇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