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第五集,我明白高鎮赫就是這樣的男人

未來他會愛上夏娜一點也不牽強,因為當初他也是這樣愛上恩舒

 

你們知道,不管男人女人都有慣性(男人還多了劣根性)

高鎮赫的慣性就是愛上比他弱的後輩

習慣性保護、習慣性等待

就跟他的外表一樣

高大的可以全力保護你,憨厚的你叫他不准動他連眼睛都不敢亂飄

所以才會笨笨的在原地等了恩舒三年

 

在第四集最後,處長不想讓夏娜知道他們當天要到機場抓周素榮的計畫

所以叫夏娜先離開,夏娜在得知小混混跟周素榮其實是要搭船離開後

急忙跑去港口(她主要目的還是要拿回錢)

鎮赫以為夏娜不見了是要去告密,跟恩舒一路追蹤夏娜,

恩舒甚至把夏娜銬起來

在捕捉周素榮過程,兩方人馬形成對峙

 

正當周素榮要逃走,鎮赫抓著夏娜的手

要她閉著眼睛,等他下令就開槍

(有沒有看到,從後面抱,整個就是形成一個OPPA等等保護妳的預備畫面)

 

鎮赫知道夏娜這個混警察,肯定沒開過槍

射中周素榮大腿後

鎮赫立刻把夏娜拉轉身埋進他的胸膛,

用大手摀住耳朵

不想讓她看到聽到後面的受傷畫面

所以我說這男人天生就是這樣(攤手)

 

不過他也是會生氣的

槍戰結束後,他責怪夏娜差點害得恩舒受傷。

但他肯定沒意識到,槍聲響起的當下他根本沒看恩舒一眼

只擔心夏娜有沒有受驚嚇

 

讓我們再看清楚,被刀抵著的是恩舒,夏娜手上是拿著槍對準壞人

 

後來從處長那得知是他叫夏娜提早下班

明白是自己誤會夏娜

內疚地衝去叫夏娜回來一起參加慶功宴

立刻為他不信任夏娜的行為道歉

 

我說鎮赫OPPA啊

韓劇中的男主角哪有那麼快就道歉的

活該被前女友吃得死死的

被拋棄連吭都不敢吭一聲

 

鎮赫決定佈署調查韓道勛(柳鎮,終於要正式上場了)

兩位長官還會了要不要調查,去打了拳擊

 

原本計畫是由世美去臥底當秘書

但沒想到她懷孕,只好臨時換上夏娜

(喂....孩子不是玄宇的,不要亂想像)

 

恩舒當上這個計畫的組長,讓鎮赫很不高興

加上又要把夏娜拉進來

他簡直氣炸了

 

鎮赫把恩舒抓到外面告訴她如果計畫失敗

她跟夏娜就完蛋了

恩舒說這是她的機會

鎮赫問她,為什麼不跟他解釋三年前無故離開他?

 

『就算是死刑犯,也應該告知犯了什麼罪。我做錯了什麼,讓你連看我一眼也不想?

三年來,我一直在原地罰站,連理由都不知道,如果傷心就可以哭,

如果委屈就可以發火,但我卻什麼都做不了......』

 

最後還跟恩舒說:我以後也不給你解釋的機會了!

我說鎮赫OPPA啊

男人不能這麼死心眼

況且你也不會那麼狠心的啦.......

都原地等三年了

等將來你知道原因

你只會更痛苦

因為你身邊有夏娜了

你要選誰?又要跟誰說抱歉?

 

 

最後

我真愛這四人小組

 

 

以上圖片來自韓劇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