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這兩位是誰

***********************************************************

道勳說出:妳是我爸派來要跟我結婚的吧?

我笑得雙肩抖動不已

編劇就一定要讓他自我感覺良好到底是吧


道勳:我很欣賞你這種(不曾對我有非分之想的)正確想法

夏娜:我會繼續保持下去的

要不是有個鎮赫卡著

這句話將來夏娜會自己推翻

這麼可愛的理事長,怎麼會沒有非分之想呢?

(男2控小宇宙即將爆發!)

 

『你給我老實待在這裡』

夏娜並不是因為道勳隨口丟下的這句話留在原地

但當道勳知道夏娜可能沒有離開時,立刻趕回去接她

這可能是道勳第一次讓夏娜踏進他的心


 

夏娜以為鎮赫拋下她,實際上一開始,鎮赫是以為夏娜受傷的

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推眼鏡)

開車載恩舒去醫院也從後照鏡看著夏娜

確定恩舒沒事後立刻轉身要去找夏娜

我說高組長啊……..你真是憨厚的很可愛耶

 

被『兩個男人』拋下的夏娜

在原地等的,是鎮赫還是道勳?

 

『你為什麼對吳夏娜那麼敏感?』

李次長直接問了鎮赫想問自己的問題

雖然鎮赫說『是因為責任心』

但是你當我們是北七嗎(這句話我是講給編劇聽的)

 

一直耍帥的道勳,為了確認秘書是不是在等他

不辭辛勞回到大學(硬是比鎮赫早10秒)

『你拋下我,肯定是有理由,肯定有重要事情要辦才走的,肯定是迫不得已,所以不要傷心、不要遺憾了』

對著道勳講的這段話,事實上是想告訴鎮赫。

(鎮赫我幫你標示紅色讓妳看清楚些)


 

一樣都是烏冬麵

一個在高級餐廳廚師專為你服務

一個在路邊攤

這是夏娜第三頓晚餐!!

鎮赫答應她下次再請她一頓

也說好是明天晚上

然後,這個憨到底的高組長

還是忍不住問了夏娜:你跟韓道勳『兩個人』這麼晚都做了什麼?

你你你你你…….你幹嘛自己承認知道他們兩個在一起啊

然後然後,人家夏娜也不過講了WULI(我們)

你又嫉妒嫉妒重複講一遍

高組長!!!!!!你是要抓壞人還是抓情敵啊!!

然後,夏娜充滿醋意的問你是不是要去找高組長

你說不是後她雀躍的表情

為什麼你看不出來她的心偏向你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看不出來你瞎了嗎你

然後然後

你確定夏娜跟道勳沒怎樣後

就這麼這麼放心去接恩舒出院?

讓俊敏送夏娜去上班?

你找死啊你

(為什麼我火氣越來越大)

 

『吳夏娜出了事,什麼事都入不了你的眼』

我實在不懂恩舒對鎮赫說這個是想挽回什麼?

他不是先送妳去醫院了嗎?

他不是留下來陪妳了嗎?

他不是來接你出院了嗎?

所以我說女2的心思永遠比女主角細膩

2的敏感度永遠勝過女主角

 

說實在的我對鎮赫跟恩舒之前發生什麼事而分手一丁點兒興趣也沒有

我也不認為兩人事件會重演

((默默的認為這個編劇還沒有那麼高竿的手法))

 

『你說過會聯繫我,所以我一直等著』

高鎮赫,你讓夏娜等著嗎?

只因為你不敢面對自己對他的感情

一直躲


 

「你跟崔組長重新交往了嗎」

這麼直白的問法

卻換來一句『這和你沒關係』

 

 


辦公室戀情,累的不是只有談戀愛那兩位

夏娜爆發的原因是受不了鎮赫的冷淡

鎮赫爆發的原因,是受不了夏娜維護道勳

是怕夏娜對道勳產生『私人情感』

感情暴露的這麼明顯…. 

看到剛剛吵架完的夏娜又跑去彞松財團

剛好道勳也在

本來打算克制好的感情又翻出來變醋

 

好不容易等到夏娜回來

(這笨蛋又傻傻在中庭等)

都要說出對夏娜的感情時

道勳出現了



我沒有擔心這句話沒說出口

我擔心,道勳沒聽到鎮赫喊著『吳夏娜』嗎?

當天的道勳,不安來自那把保險櫃的手槍

直到見到夏娜…..

道勳當著鎮赫的面告訴夏娜:你為故意把手機留在我車上,是巴不得我回來找你吧

有眼力的觀眾都看出來

當場鎮赫狠狠往夏娜瞪過去:林北都要告白了你還勾引一個蠢蛋來攪局!

(請參考上面連圖第2張照片)

 

 

 

 

編劇說她最愛道勳這個角色

我相信她把所有心思都用在營造這個角色上

我期待,這是這劇我最期待的一個點

期待道勳成為這劇最出彩的的角色

--------------------------------------------------------------------------------

搞笑的一家人:

夏娜、高真相(表弟)、舅舅、舅媽

(玄宇變成混種狗...haha)

次長會變成誰??

 

 

 

以上圖片來自韓劇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