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辰秀講到恩穎的表情    總是讓我認為他每句都是以『我的恩穎』開頭

 

持續堆著骨牌的作家,恩穎叫秘書一腳推倒骨牌,

這裡我有疑問

那張貼花花的照片啥時去作家那啊?


作家不爽的要解僱秘書

這時代表進來也插一腳

兩個一搭一唱的玩弄小秘書

 

因為辰秀並不是真的要解僱小秘

這裡我第一次,第一次,看到恩穎吃醋的表情

 

知道辰秀作弄他的韓正元,把辰秀跩到拳擊場揍他

在此我想告訴秘書派小妹妹們:

你們看過的韓劇,男12會為一個隔壁大嬸打架嗎?

如果有為了自己不愛的女人而打架的戲碼,請告訴我

歐尼給你們糖果吃歐!

(以上像是挑釁嗎?哇哈哈哈哈哈)

 

恩穎跑進拳擊場後

導演想表達的是,始終都是他們三個人(加上前妻,抖ing)在這個愛情圈圈

正元一語道破辰秀關心恩穎的背後意義

『對別人莫不關心的傢伙怎麼會幫你?』

『那傢伙對你有其他意圖』

恩穎否認,叫正元不准去跟辰秀講這些話

甚至告訴辰秀如果正元說了什麼奇怪的話絕對不要相信

 

就說辰秀愛恩穎吧

他不承認韓正元也幫他承認了,也順便幫恩穎承認她在乎辰秀

要不是有韓正元,我還真無法肯定辰秀有多愛恩穎


『真是人生中一點幫助也沒有的人』

恩穎啊……正元可是你跟辰秀的催化劑

將來你會懂的

 

酒醉的勝妍爸爸在跟作家講勝妍堅強的個性時

理論上應該要很感動

可是作家繼續穿衣服沒有停下來仔細聽的動作

讓我知道:這段是在強化作家對秘書沒感覺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名品女】:說好聽是迷糊單純,其實就是假。

 

這集最精彩就是恩穎在浴室滑倒那段

辰秀進去看到裸體躺著的恩穎


按照男人本能一定快速掃過一遍(相信我,連CUP他都已經目測好了)

即使他退出門外,按照男人的本能他一定又快速回想一遍

不過,看到真的動不了的恩穎,他還是先露出擔心的眼神

只是.....在浴室時,浴巾明明是這樣蓋著


但是作家抱著代表出來時,是圍好的?


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兩人在浴室包浴巾那段為什麼沒有拍出來?

 

有認真看的親們一定都有發現

作家在幫恩穎穿好衣服後有偷偷笑


看到沒....那是暗爽的笑

雙手的觸感再加上自己想像的笑

得逞了!太好了!!想歡呼!!想後哈一下!!的笑



 

我不知道救護車上不好的回憶是什麼

但按照BJ這種邊折磨邊取悅的TEMPO

估計也要在結尾前2集才會爆發


 

辰秀自從看了恩穎的完美比例後

從一起坐一張椅子變成總愛坐到恩穎躺著的床邊

這一定是種暗示!一定是!(快寫下來以免忘記)


 

在醫院裡,辰秀連續問了恩穎兩次『怎麼了』

那軟軟溫柔的語調

即使不是第一次出現

卻從此讓我感覺,他叫著的不是徐恩穎、徐代表

而是『我的恩穎

 


 

『如果你鬱悶,那我就會鬱悶死』


因為捨不得恩穎傷心的眼淚

作弄正元

因為捨不得恩穎作惡夢的眼淚

溫柔的逗她笑


 

眼神是騙不了人的

我相信姜OPPA的劇本一定有寫他多愛恩穎

所以每次他偷偷望著恩穎的眼神

才會讓我們這些觀眾期待著他們感情的爆發

 

說實在的我對沒有歌詞的配樂一向無感

但是代表作家的背景配樂總是讓我心酸酸的想要一聽再聽

 

你啊李辰秀,你就這樣寵你的恩穎好了

不需要電話的作家

即使被偷偷放的手機在口袋

一聽到是恩穎的聲音

還是開心的笑了出來

完全、絲毫沒有生氣

 

裝酷的恩穎,要辰秀回飯店,

辰秀離開又回來

他難道不知道這個女人裝著有多堅強嗎

因為知道所以放不下所以回來

『卑鄙的李辰秀有兩個弱點-眼淚和生病』

恩穎不知道辰秀還有一個弱點:徐恩穎

 

如果不是一直注視著恩穎

怎麼會在恩穎轉過來時他也跟著轉身?

這一幕震撼了我……

原來辰秀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愛著恩穎

但不想讓她知道抑或不敢讓她知道

也許他以前沒那麼壓抑

前妻死後

他自己也不敢面對他對恩穎的感情

恩穎把他從深谷拉出來

他依賴著恩穎活著

『除非是代表拋下他,否則作家是絕對不會拋下代表的』

我一直在想,當時他萬念俱灰的神情

是否因為知道他再也不能愛恩穎?

只能用一只合同,用這個理由留在她身邊…..

 

作家因為代表安排他訪問而氣成那樣讓人想不透


你這男人也顯得太不大氣了

只因為她出院沒告訴你你生氣嗎?

在計程車上,睡著的小秘書躺到你肩上你沒反應,

東元一接電話喊代表你眼神就飄過來

恩穎騙你你就氣吧…… 

(我很理智的先忘記第8集的KISS,我當下的情緒是美送!)

一句一句刺恩穎,沒想過她也不好受

她是老闆,為了你的自由散漫得忍受多少

幫你收拾過多少爛攤子



『我是那麼壞的人嗎?』

辰秀用一個冷笑傷了一票代表派

只對第一次見面的人有禮貌的李作家

最後靠著小白秘書成功逃走

 

留下『我的恩穎』…..

 

以上照片來自百度COFFEEHOUS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