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李作家惡劣,還是李作家對我更惡劣?』

被丟下的恩穎,淡淡問了賢珠:我就那麼壞嗎?


逃跑的辰秀問小秘書『我們』要去哪裡

看出小秘書猶豫的樣子,作家先讓她回家

老實說我覺得連續三個人跳出來擋住作家的車子那段

很沒意義(大聲公拿著喊ing

 

再來呢,秘書派小妹妹們請看這邊

通常一般韓劇(如果你們看過這個導演的【你來自哪顆星】)

男女生逃跑後應該就是兩人世界的一大片粉紅戲

但是,作家跟秘書逃跑後

只是躲到公司旁邊的酒店

告訴我,這兩人還有戲嗎?

另外再讓我補一句:在酒店這段讓我見識到恩靜演技有多差!

(這句加粗加大加紅色標記再用大聲公喊)

 

在爺爺面前自然不做作的撒嬌

可以肯定這個女孩從小就在萬人寵膩的優渥環境長大

李作家啊……恩穎沒有你無所謂

你沒有恩穎可是活不了的,相信我!

 

『徐恩穎代表啊』『李辰秀作家啊』

逃跑事件後兩人第一次電話對話開頭就充滿敵意

接著句句針鋒相對的你來我往

『還要賺多少,還要變多有名,你才會知足?』

讓恩穎爆炸,一句一句把作家罵得狗血淋頭大快人心

罵完作家的恩穎,轉頭跟爺爺強顏歡笑後又忍不住掉淚

跑回工作室時,被東旭看到

他把這段告訴勝妍,勝妍告訴作家….

雖然作家一副裝作不在乎的樣子

只是寫著寫著,還是忍不住衝去工作室找恩穎

 

在工作室整理資料的恩穎

無意間找到一疊畢業時的照片

其中一張是辰秀、前妻、恩穎、正元

撕掉正元後,把照片中的自己折向辰秀

這一幕,又堪稱經典。導演啊~~我跪著佩服你!!

 

正當恩穎沉醉在那張照片

我也沉醉在黃智賢的歌時

作家走進來…..恩穎急忙把照片丟進垃圾桶

『是裸照又怎麼樣?反正我都看過了。』

就說李作家你是靠著男人本能過日子吧

看過一次念念不忘,不斷回味,老是想著要看第二次……

一副嘻皮笑臉的樣子,明著跑回來找恩穎撒嬌

暗著想看看心愛的女人還有沒有繼續流淚

『反正你也從未擔心過我,我也沒必要關心你。』

(P啦!都跑回來的還嘴硬!)

 

終於,當辰秀看到那張折起來的照片

心裡的震撼可想而知

恩穎什麼時候才會知道辰秀也愛她?


 

正元因為看到自己被恩穎撕毀的照片喝的醉醺醺

問辰秀:她(恩穎)說愛情變質了,愛情怎麼會變質呢?那能是愛情呢?

對照著前面爺爺告訴恩穎:一種好的咖啡,不管你加進什麼東西,他的特種香味依然會保持不變。

是否意味著,辰秀恩穎兩人的愛,即使曾經加入過前妻跟正元,相愛的事實還是不會變?

 

辰秀回到酒店,小秘書告訴她恩穎來了,把整瓶紅酒喝光,在臥室休息

辰秀沒聽完小秘書的話直接走進臥室

(跟離開酒店連小秘書都沒看一眼一樣,心裡只有恩穎啊!)

就說李作家你寵徐恩穎寵到天邊去

根本不想真正叫醒她就脫鞋子,抱著恩穎躺下,蓋好被子,撥頭髮

一連串溫柔的動作…..我是有個疑問想問李作家(麥克風遞)

那天恩穎穿的裙子很短耶,正常情況躺下後,裙子是會掀起來的

是因為這樣,所以你才會被熱水燙傷嗎?

是因為這樣,所以你急著逃離酒店免得兩人獨處酒精催化下會讓我們先看到船戲嗎?

李辰秀:我不是禽獸!(自備大聲公)

 

我喜歡辰秀跟勝妍說一起去看電影時,那淡淡地一笑『人多的話比較好』

一副就是我需要跑到人群中冷靜冷靜的樣子

 

『你就享受吧,我給你女人的待遇』

也許這一大段是小秘書派的粉紅(歐尼我特地幫你們加粉紅色歐)

不過歐尼我可是看得樂死了

因為,證實,辰秀對勝妍一點感覺也沒有(這句也加粉紅好了)

作家察覺東旭對他的醋意後

想到的是曾經他也對正元在他跟恩穎間感到失落


 

本來以為在人群中會好一點

怎知依然整顆心掛在恩穎身上,他還是回到酒店

在床邊看著恩穎

人家恩穎也不過翻個身就深怕她掉下床

溫柔的要她躺好(以下都用溫柔的要死的聲音軟軟說著....暈死我了)

半夢半醒中的恩穎聽到這軟軟溫柔的聲音

說:這明明是辰秀的聲音啊...

坐在床邊的辰秀說:『照顧我吧,你不照顧我的話,誰還照顧我啊?』

『我也這樣了,結束了』,也許是這句話,再也不想讓他的恩穎這麼累吧

讓隔天辰秀有了想離開的念頭

在床邊到天明的辰秀

與張開眼朦朧中的恩穎對望

胸口起伏,眉頭深皺,

似乎在說: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第七集,就看朴詩妍的演技就好

很多人看了這集愛上她

(要說我眼光好嗎?第一集就愛死這女人,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照片來自百度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