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烏拉圭把南韓踢回家

再來感謝COFFEE HOUSE要開播了

以上這兩大因素,促使我終於不再發懶!

-------------------------------------------------------------------

『wuli 震相啊,小時候吃錯藥,所以反應有點慢』

堂堂一個組長,突然變成輩份最小的表弟

被組員巴頭指使還要被羞辱

玄宇扮演的狗,自己極力反對是雜種狗..xilo xilo的反對

被夏娜酸:請不要放進自己的感情

這編劇真是太搞了太搞了!

 

『不管自己的成就多高,都不如看到自己的孩子成人值得高興,好好孝順韓委員長吧』

次長對道勳講的這番話,讓我開始懷疑

道勳真的是有做了什麼壞事

也許不是本意,但終究去做了.....

 

夏娜不死心非要聽到鎮赫『我對吳夏娜....』後面的話

這個性其實挺可愛的

高石頭確實要這種敢狠狠敲他的人來當另一半

太憋了......

雖然鎮赫說『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卻接著又說『以後在假日不要跟韓道勳在一起』

這白痴...這石頭...要不是因為每個人在愛情裡面總會有著不信任感

夏娜會看不出來你喜歡她嗎?

隔天還心虛地不敢面對她

叫俊敏小弟送夏娜上班

這兩個笨蛋在車上研究鎮赫那句話後面要接什麼

俊敏的結論是『我對吳夏娜...能不能打你一下!沒事假日去彞松集團惹那麼多事情幹嘛!』

 

道勳在夏娜家見到那麼多人,其實是有起疑心

隔天派人去搜查辦公室是否有監視器竊聽器

上網查詢夏娜的家庭背景

還隨手拿一幅畫(比賽作品)要夏娜說出作者是誰

因為夏娜還在煩悶思考鎮赫那句話(媽的這真是有點鬼打牆了)

隨口回答的答案竟然SAFE過關

(讓我們為夏娜拍手!啪啪啪啪啪啪啪....)

 

鬱悶的夏娜去捏泡泡紙

還問道勳要不要一起捏

『你瞧見過我用手碰垃圾嗎?』這自大的傢伙啊...

林北不用手,用腳!!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幹這種事

我家有一堆泡泡紙-----愛從網路上買東西的結果

但我討厭那聲音

 

柳鎮這角色完全顛覆他自己以及大部分韓劇的男2

自我感覺super良好界的第一名

不懂的事裝懂

還不准別人比他懂

裝時尚裝品味嘴巴尖酸刻薄

聽到鎮赫29歲

這壞嘴道勳說:他那張臉完全是老臉,你們家都被詛咒過了!

幸好就是那個沒心眼兒的個性

即使懷疑夏娜,也找不出個所以然

 

難怪脫線的夏娜常常把更脫線的他唬得團團轉

我期望韓道勳有個好下場

畢竟編劇把所有心力都放在他身上

(真的,這戲的感情線無聊的要命,連高組長一開始的專業度都消失了)

 

『最近因為吳夏娜,我們總是爭吵氣氛不太好』

恩淑對夏娜,是有很大的排斥感

連去抓李勤裴,夏娜跟著去她也不高興個老半天

 

愛情走了就是走了

人心變了就是變了

不管曾經愛得多深刻

鎮赫的心裡現在放的是夏娜

『我因為嫉妒她變得比較敏感,前輩總是檔在他前面讓我很羨慕』

我說恩淑聰明如你,再這樣咬著別人不放

連我都想罵你了你這個傻女人!

 

如果夏娜把他用在猜測鎮赫那句話的拼勁用在工作上

她的能力絕對在恩淑之上

這女人真的是打破沙鍋問到底還問砂鍋在哪裡

無時無刻不管在工作完全心思都在『我對吳夏娜...』

就如之前心思都在怎樣貪小錢....

對夏娜一直不斷逼問的鎮赫

連打電話去講公事都只能急急掛斷

這毛躁的女人......對上石頭男

可想見是很可愛的一對啦

雖然我也心水韓道勳...但他並沒讓我的男2控爆發

可能他跟夏娜兩人比起戀人更像兄妹...

 

道勳一定有他的苦:就算是不想做也還是要繼續做下去。

『如果我出生在貧窮人家,我也不會走到這地步了!你知道活的好好的,一夜之間變成乞丐的感覺嗎?那才叫恐怖。』

 

道勳把喝醉的夏娜送回家

在中庭遇到鎮赫,一把就抱走夏娜

假裝喝醉的夏娜在電梯裡又忍不住問鎮赫那句話後面是什麼

連俊敏這小狗都去問了......

(靠腰....整集都在鬼打牆喔)

 

 

為了扮演『29歲高震相』

鎮赫真是受盡屈辱

穿上不符合他那張臉的卡通T

還要被道勳勇無止盡的恥笑

 

鎮喝道勳第一次交鋒,是在吃義大利麵的時候

『你對我的工作如此費心,是因為對我表姐有興趣嗎?』

『如果我說是呢?怎麼?我和金秘書有不能在一起的理由嗎?』

『我只是好奇,覺得你應該很講究條件才是』

『我的條件對金秘書來說是有點過了』

『我並不認為過,我姐擁有的魅力可多了!』←這個高石頭你也太快辯護了!會讓人起疑!!

『也是,和我交往的女人相比,她是挺不同的。無法瞭解她內心的想法,怪叫人緊張的。』←韓道勳,高招

『你這是什麼意思?』←高石頭,中招

『你看著自己判斷吧』

叮!第一回合韓道勳勝!


 

道勳『因為不想被發現的事情』匆匆離去見李勤裴

原本鎮赫要獨自去跟蹤他

但夏娜想親眼確認道勳是不是真的是個壞人

也跟著去了

(以下這張不美觀但我覺得好好笑喔)

因為夏娜跟蹤『真的』李勤裴而跟鎮赫失去聯繫

在他急忙找夏娜時,恩淑告訴他現在應該找的人是李勤裴

但鎮赫告訴她『現在對我來說,吳夏娜更重要。』

 

夏娜跟李勤裴拉扯中

高石頭出現英雄救美還來一段愛的大告白

首先,先擔心的問『不要緊嗎?沒傷到嗎?』

接下來生氣的問『為什麼不接電話,害我那麼擔心你!』

最後,直接拉過來愛的抱抱,『其實我喜歡你!』

oh~hohohohohoho

 

叮!第二回合高鎮赫勝!大勝!

(韓:靠!我連出現都沒有就說他勝!)

 

這段大告白連被銬手銬腳的李勤裴都給迷住了~

 

 

 

兩人散步回去途中,為了要安撫他心愛的女人

喔有...高石頭又抱一次耶

一個怕她的男人跟崔組長怎樣

一個怕他的女人跟理事長怎樣

哇嗚~這種愛情萌芽互相吃醋的樣子...夠可愛了

 

只是沒想到

夏娜把愛追問喜不喜歡她這習慣

也去問了韓道勳

在被莫名問了這問題的道勳的心裡

挑起一陣漣漪

 

第三回合,韓道勳敗!

(誰叫你活該先喜歡上夏娜)

 

最後,在夏娜跟鎮赫說出『我喜歡你』的同時

道勳出現

 

 

 

 

這兩個壞夫妻,不給我們家玄宇小狗吃炸雞。

 

 

 

以上照片來自韓劇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