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尚澤,要不是早就知道主角是誰,

我會把他當男2,因為太完美!

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你也抽太多煙了。

現在回頭看這種經典老韓劇

除了妝有點奇怪,裙子太長,西裝不夠窄,

劇情真不會輸現在的韓劇。

時代的改變,全反應在電視劇上,

但歷久不衰的還是男主角的癡情跟女主角的善良。

 

在看這劇之前,從沒人告訴我金佑振會死

所以當他心跳停止那瞬間

我震驚的說不出話

為他心痛,因為他,我不會看第2次女主播。

韓在石把金振佑這角色演繹的太好,

這戲我並沒有爆發男二控小宇宙,

從一開始就看出他不會愛上善美,也看出他這輩子只愛迎美

當時還不知道他的下場,只希望這傢伙不管有沒有迎美都可以快樂一點

編劇應該要對徐迎美狠心的

但最後卻手下留情,賜死佑振

他這一死,我看徐迎美怎樣都不順眼

金佑振一點也不完美,他是呆是傻,

沒能力守護任何一個人還讓愛他的人傷心難過

徐迎美,她只愛她自己

最後去自殺也不過是因為內疚因為知道已經走投無路

她那麼聰明,怎會沒意識到大勢已去

自殺也是為了自己,醒來後也只記得快樂的那部份

沒想過曾帶給周遭多少人痛苦

編劇想讓她大徹大悟可惜對我來說徐迎美就是個可惡但沒受到報應的蛇蠍女

 

好的演員加上好的編導

這戲成為歷久不衰的經典

即使看了太多近期韓劇的我也很愛

之前曾嘗試看些老韓劇,但沒有一齣讓我不放棄的

 

很愛看善美的笑、學長的笑

愛情不需要太多刺激,只要兩人明明白白的相愛就好

哪來那麼多的難題!

 

永遠都記得,當年朋友給我看張東健照片的悸動

他應該是我第一個認識的韓星,只是我一直到這兩天才看了他的戲

因為太像,前陣子張東健oppa結婚我還真傷心了一下

(你PABO丫!)

不知道學長啥時會再演新戲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