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在床上,真和諧。

 

不過他們才是一對!

 

他們肯定也是一對

 

我從沒想過要把尾狐許配給獸醫

YO說,男一是給女主角愛的,男二是給觀眾愛的。

反正,洪氏的戲女主角對男主角永遠死心踏地

尾狐那麼愛大雄

我幹嘛要拆散他們?

大雄看著看著看著也是挺可愛的

因為他回去找尾狐那段

沒有愛意,卻很善良。

 

大雄錯過了試鏡

乾脆表演一段給尾狐看

不過.......這造型是模仿大君還是一枝梅?

反正,李準基最帥李準基萬歲李準基我愛你!

1.jpg一枝梅.jpg

 

 

善良的大雄,教尾狐刷牙洗臉

尾狐不斷把牙膏、沐浴乳、乳液吃下去,一直說『真好吃』,實在是太可愛了~~

大雄還買小碎花洋裝給她穿

不過,大雄啊.....你有必要驚豔成那樣嗎

我覺得尾狐穿小白洋裝比較好看啊!

 

大雄身體已經痊癒差不多了

尾狐考慮要把仙丹取回

但這是她留在大雄身邊的方法.....(老梗)

反正她拿不拿他們都會分開一陣子

(老梗老梗,洪氏的戲就是不斷老梗)

 

獸醫教尾狐可以變成人的方法

還very大方的給她一瓶血.....

尾狐喝下去後,會慢慢死亡,

如果有人可以幫她保存仙珠(還仙丹?)一百日

讓仙珠吸滿人氣

她就可以變成人

好的,這個橋段應該會用到最後一集最後十分鐘

說不定還會幾年後之類的

 

接下來我們來看本集重點

獸醫的資料大公開

 

車子:Infiniti G Sedan

 

 

姓名:朴東洙

 

知道繫/解安全帶是好用的把妹方法

 

獸醫的家,我不喜歡,太開放空間了,我會害羞

(靠腰.....你害羞啥)

 

最後是本集我最愛的一個畫面

超可愛的尾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