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像,我看到小妖會微笑

但是看到雄啊跟尾狐在一起

我會感到幸福地微笑

 

小妖註定悲情,真的。

連我也這樣希望...

 

以上兩張圖轉自韓社

『會幸福地,好好地生活下去。不要聽別人的話,只要相信我的話就好。』

雄啊這句話,讓我對結局有信心

我愛上尾狐,所以希望她幸福

小妖也會跟我一樣

ROSE~~來我身邊吧

我們來拍【我的男朋友是ROSE】

 

其實第8集有點鬼打牆

我也開始緊張

洪氏鬼打牆開始了

 

這首韓牛歌,我要放來當來電鈴聲

好可愛

 

 

-------------------------------------------------

以下主要是我的男朋友是ROSE

 

這就是兩小無猜!

 

我希望尾狐這樣永遠快樂

 

每次這兩個人的對話都超可愛的

 

完美的ROSE手

 

這是我這兩集最愛的其中一張

另外兩張是轉自韓社那兩張

所以,我真的希望尾狐跟雄啊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