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看著的時候

一直有在看【你笑了】的感覺

也是一家三姐弟

有能力的博士大姐愛玲,愛玩的小女兒彩玲

還有一個弟弟豪玲

然後,家道中落.....

 

這劇,有好幾條線可以走向【天使的誘惑】

也可以走向【燦爛的遺產】

就是,有一種收視率會很高的感覺

親情、報仇的戲

常常會讓編劇觀眾一起殺紅眼

 

很妙的是,看完第一集

我看得最認真的是全泰秀(吃驚地倒退三步)

一模模一樣樣的演法

面無表情瞪來瞪去

從掌議演到這裡

一點長進也沒有

我這麼認真的看,想找出不一樣的地方

卻發現,他不過就是戴了眼鏡的掌議

(翻桌)

 

另外一個讓我笑到嘴酸的傢伙

是江成

他一出現,完全是八字眉啊八字眉

華麗麗的大領子加上八字眉

聽說接著他會娶走愛玲

這部份劇情請參考【我是傳說】

婆婆討厭媳婦,老公花心

嫁入豪門卻生不如死

 

 

只是,我的男主角呢?

大家的東海呢?還有什麼CN blue的誰(叫不出名字,長相也忘了)

第一集連個影子也沒

但厲害的是,出現的人很多,我竟然一個個都搞清楚他們的臉孔與來歷

我,真的很用心用感情在看耶~

 

在我萬般期待第二集可以看到男主角的同時

北韓炸了南韓= =

請大家和平一點好嗎

這一炸林北很多韓劇都停播耶

 

 

漂亮的彩玲

 

尚未出現的男主角

 

讓人想巴他的掌議(怎麼還在叫掌議啊?)

 

快把我笑死的八字眉江成

 

尚未出現的東海(哈哈哈)

 

也還沒出現的敏赫(聽說是CN BLUE的,好,我知道我名字跟長相都認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