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品牌置入性行銷有必要到那種地步嗎

爸爸被打倒在地上有人來救時

演得尷尬到我想停下來冷靜一下

接著彩玲拿著不輸以前黑金剛的手機打電話

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整個畫面讓我想用力關上螢幕!

 

我終於知道這劇名的由來

彩玲跟父親從警局出來後

彩玲一直跟爸爸道歉,知道自己不應該讓爸爸陷入危險中

爸爸告訴她『沒關係,我沒受傷你也沒受傷。沒關係,爸爸的女兒。』

後來姊姊也拿著照片說『沒關係,爸爸的女兒』

我想這句話是爸爸常常對她們姊妹說的

告訴他們,沒事兒就好,沒關係!

Everything will be ok!

 

我其實應該要很正經看這戲

但是赫基把東海的頭拉來往肩上靠的時候

我是大笑不停

東海真的很像個女人啊!

 

我還沒見過這麼窮酸的男主角

住在破舊的爛房子裡面

還有對只知道享樂壓榨自己孩子的父母

我是不會讓我女兒嫁到這種家庭的

不過,我期待他變好

這男主角看起來就很有那個氣勢啊!

誰要再說他不夠格會被我巴

人家明明一整個身高臉蛋跟演技都大勝

氣場很強,相信我!

 

這戲我覺得最不可缺的是鄭鎮九

要是沒有他,不知道會悶成什麼個樣子

我希望他會愛上愛玲

因為他是個善良的男生,只是不可靠。

 

編劇用了三集說了這群人怎麼湊在一起

我覺得很剛好

只是這麼多人應該是長劇

但只有16集啊.......

保持這樣的步驟我應該,應該可以看到男女主角bobo吧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崔鎮赫跟大文雖然到目前都沒有對手戲

但我好想看這兩人的愛情

 

我還要不怕死講一句

東海似乎有點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