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彩玲的四個男人--超可愛敏赫》

 

我不是說了,鎮九會愛上彩玲。

當然,還沒愛上

不過這集的速度快得讓我想摸摸編劇的頭

你是該加快某些腳步,因為戲都過一半了!!

 

鎮九,突然改變,我也不知道我是漏看了什麼

突然的,他不跟那兩個酒肉朋友去看妹

還說自己現在很幸福,終於得到父母的關愛

然後呢,一天到晚在那邊我的老婆怎樣我的老婆怎樣

還幫著愛玲處理掉了滿地的泡菜

說是捨不得讓他老婆沾手

只是,愛玲得到公公的喜愛,丈夫的疼愛

婆婆跟小姑(應該是女兒)卻更討厭她

我相信啦,這個女兒將來會是一個助力

讓鎮九跟愛玲成為真正的夫妻的助力

 

我想,這世界上找不到比赫基旭基這對更善良的兄弟了

把彩玲父親當自己的父親孝順

一個背著父親一個拿著點滴

看到這幕,我明白了找老公一定要找一個把自己家人當家人的男人

鎮九也是啊!他為了愛玲,絕對也會不惜跟媽媽翻臉的。

 

老實說這集衝到我有點無法適應

彩玲去赫基演唱的地方

然後兩人曖昧的一起回家

我實在好喜歡赫基那種害害羞羞的樣子

東海跟赫敏只能當陪襯了

因為,彩玲註定要當你們大嫂啦!

 

 

《期盼已久的男女主角對手戲》

前半首聽說真的是崔鎮赫唱的,

後半段彩玲赫基散步的背景音樂是東海、厲旭的【像現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