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3.jpg

這陣子的韓劇,好多偶像歌手轉戰演員

而且一來就當上男主角

我們家GD啥時也來拍戲啊

演個女人也好啊!

 

之前我連昌珉是誰也不知道

看了兩集,雖說他演技還真的很不怎麼樣

但是,我不得不佩服這些偶像歌手

怎麼會這樣天生就該站在舞台上

東洙(昌珉)身上每一件華麗妖艷的襯衫

穿在其他人身上你會以為是要去跳國標舞

但偏偏,就一整個適合東洙!

 

在劇開播前,我很認真研究了四個主角的關係

真的很複雜,

東洙跟多智是離婚的夫妻

另外兩個(別為難我,我一次只能記兩個名字)是前男女友

其實看東洙直通通的演法也知道雖然離婚六年

但還是愛著多智

而且是以一個幼稚的方式愛她

當初為什麼婚姻只維持六個月?

東洙見到多智的反應似乎是多智選擇離開

讓他措手不及

他的『恨意』來自還是很深的『愛意』

所以即使想報復想折磨多智

還是在最後一刻心軟

在看到多智身邊的男人

立刻調查他的底細

邊看邊碎碎念

就連開會也在想他們的關係

天1.jpg

 

他們要如何再重新這段愛情?

畢竟,東洙身邊已經有個女生了(就是那個前女友)

多智也遇到另個男生(就是那個前男友)

這種關係有沒有複雜?膚淺又複雜!

 

你們知道

有錢的男人,幼稚的男人,深愛他女人的男人,

(雖然肉體不夠精壯但是好歹也是花美男系列我就不追究了)

搭著美到爆炸的風景

就會是一部看著很享受很養眼的劇

(我說得養眼不是單純只有青春的肉體!昌珉短短兩集也是脫了兩次,只是沒啥看頭就是)

 

姊姊就是受不了這種長睫毛的花美男啊!(三八的尖叫ing)

天2.jpg

 

以上圖片來自韓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