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沒啥韓劇好看(49日先放口袋)

前幾天看到姜志奐要跟尹恩惠拍戲

於是去翻了之前的【coffee house】文章跟圖片

先不說劇本如何

我這種頭腦還是看有演技的人演戲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姜志奐第一集就告訴我們他愛恩穎

即使編劇把這條線壓到後面才爆發

但是,單憑一個演員的眼神

就可以讓我明白誰愛誰

以上是題外話

 

我看劇,最大的問題就是看後面忘前面

常常隔一星期就忘記上次做到哪

除非,愛到重複看兩三次

不然通常就得過且過,現在演啥就接受啥

所以演員千萬別表錯情....

 

可【豪門】至今,我不用重複看就可以記得清清楚楚

現在與18年前,K與金瑪莉

現在的JK與過去的黎泰院(應該是這三個字,簡體字我常常都亂解讀)

明明一堆時空交錯,卻讓你記得清清楚楚

這是很難得讓我不混亂的劇,很難得沒讓我半途棄劇的劇

所以我有點氣上一集的混亂

接著12集的開始讓我不耐煩

以嚴執事的冷靜沉穩,會沒發現智勳也在賭場?

甚至還開車尾隨?

不過氣歸氣,沒多久智勳尾隨的事情被嚴執事跟仁淑知道

又開始一場攻防戰

所以,我怎麼會棄劇!!

 

『我是個沒什麼願望的人,保護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家人是最重要的事。』

『因為嚴執事成天跟著大嫂,所以嫉妒他?』

如果沒有嚴執事,智勳肯定是救贖仁淑的唯一天使

偏偏,嚴執事出現更早,做的更多

連肉體都賣了,甚至有可能雙手也染上鮮血

這劇,最不可能掛掉的是智勳

最可能進監獄的是嚴執事

一樣都是傷害另一個愛自己的女生

智勳用一種迂迴的方式,不正面回答賢真。

嚴執事直接告訴大媳婦:我對她產生特別的感情

甚至堵上自己全部,警告大媳婦什麼也別想做

這一比較,智勳的愛真的不算什麼

但是,這就是人生的淬鍊

(嚴:不然林北這些年都白活啊!)

即使嚴執事愛的很深,但他隱藏更深

我不知道仁淑怎麼會不懂?

反正,韓劇女主角向來不會知道身邊的男人愛不愛她。

 

大媳婦承受的屈辱,不會比K少

只是她是古城集團女兒

至少表面上還受尊重

10年前,跪著求嚴執事幫她修改婚前協議書

嚴執事應該是利用當時她脆弱的心一舉進攻

要說憐憫,現在最該被憐憫的是大媳婦。

在廷家苑,沒有『真心』可言

難怪孔會長強調:慢慢相信,隨時準備拋棄。

曾經以為嚴執事的真心

原來只是一種憐憫

現在的他,他憐憫仁淑

不過,因為大兒子跟記者那段

也許,大兒子是愛著她

但發現他老婆跟嚴執事....

吼~好亂喔這段!

 

瑪莉跟嚴執事相識時

他是美軍司令官的秘書

肯定是個有能力的人 

『妳的痛苦,本來就應該是我所承受的』

我不知道嚴執事是不是曾是瑪莉的恩客

進到JK,或許是瑪莉的意思

那種生不如死的日子,嚴執事全看在眼裡

一個男人,願意用一生陪在你身邊保護著你

我幾乎認為,嚴執事是我看過最棒的男二了!

 

智勳之所以是男一

因為他純潔

也因為他純潔

最後救贖仁淑的也是他

他在釐清小黑周遭的關係時

寫到金仁兩字就劃掉

這是一種第六感

很多女人隱約感到另一半有外遇

她知道,但不想親眼看到

默默希望,這一切只是想像,只是惡夢一場。

 

孔會長,會走到這一步,都是咎由自取

當初不肯接受k

要二兒子簽下放棄財產協議書

還用盡辦法連Medical的股份也不給他跟K

是有多大的仇恨,讓她對這媳婦恨之入骨不惜把自己兒子打到地獄還不如的地方

這幾個孩子,只有賢真對她最重要

她保護賢真的方式,才有母親的樣子

 

話說仁淑吸引男人的RANGE也太大

一個大叔為他苦守寒窑20年

一個男孩也為她進JK

大叔給大媳婦是憐憫,給仁淑是真正的守護

智勳給賢真一張使用券,給仁淑是一起到世界各地的機票

要說誰愛的更多?

我只能說,智勳時間比較多= ="

大叔為了瑪莉,連自己的身體都不要

智勳為了仁淑,把整個心都給她

一個為了她停在原地

一個想不顧一切帶她逃跑

仁淑想留在JK最後一次戰鬥

她要的,是東豪被孔會長拿走的

她拿到的,會全部給兒子秉俊

也許,最後她會獨自離開

這對我來說,是最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