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JK能實現的都實現後,到時候,再去面對智勳所追問的真相。』

只是,追問總是先到,因為先到,所以真相變成謊言。

 

如果智勳不是檢察官,那麼,仁淑就是瑪莉這個梗

可能會變成拖拖拉拉無數集

所以,即使智勳不希望仁淑就是瑪莉

他還是展開調查

在所有疑惑侵襲而來變成恐懼之前

先解開這一切的謎

 

『世界上能讓韓智勳心力交瘁的人,只有一個。』

智勳努力在賢真面前假裝快樂的講一堆

卻被賢真一語道破

當第三個假設成立,智勳再也無法說服自己『金女士是天使』

於是他要逃避。

逃避不了,就逼自己當個瘋子= =

(跟他媽一樣)

可是再怎樣裝瘋賣傻

見到金女士

他還是定格

你們說,這樣的男人

這樣完全被金女士牽動所有情緒的男人

最後會定她罪嗎?

不可能

所以,仁淑會有罪嗎

也不可能

編劇不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編劇早已把自己當作智勳

他會想辦法,救贖金女士

『你現在是暫時墜落到沙漠的飛行員,不用擔心,我一定會奔向你。我相信你的清白。智勳啊,加油!』

智勳紅著眼睛翻著書那段

我也跟著紅了眼

我心疼的不是智勳,我從不覺得他會被虐

這劇,虐的是仁淑

我怕的是,萬一,智勳也不相信仁淑清白的時候

智勳為自己洗刷冤屈

他知道,所有證據都對他不利時

那種走投無路的感覺

仁淑曾給智勳『絕對的信任與確定』

也許,這是編劇給我們的唯一希望吧!

 

孔女士對K的打壓,繼續下去

這老女人已經走上老番顛之路

越不想放手,越容易失手

 

金女士是善良的

我一直這麼認為

所以,她才會在意智勳

她才會慶幸要與她同盟的不是曾經把她當人看的賢真

 

大哥愛大嫂,我也是這麼認為

所以他直接問嚴執事:在廷家苑,有你喜歡的人吧?

我想,這些人一開始都有真心

只是被恐怖的孔會長磨掉

信任感未確定前,就先選擇拋棄對方

 

我忘了為什麼智勳會去查那個上校

(我向來對記住人名這點有很大障礙)

上校之死,跟智勳的爸有關

所以,上校要非禮瑪莉?

所以智勳爸為了救她而喪命?

那瑪莉隱瞞智勳身世原因為何?

好多疑問,好多沖擊..........

因為一開始就相信仁淑,所以,我看見的,都是天使的那面。

智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