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不喜歡笨蛋

所以崔捲毛以一個笨蛋之姿在伸展台上面耍白痴時

我笑不出來,然後希望柳鎮儘快扶正

 

張娜拉扮演的李素英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這兩天看新聞,把收視差的原因怪在女主角的演技及劇情了無新意

可是,我覺得還好,前一檔【強力班】收視那麼差,怎麼能要求一下子就拉高收視?

尤其另一檔【MIDAS】是結局

要真挑剔,我不喜歡的是這個導演的運鏡

很多像在拍大頭狗的拍法

讓我很厭惡

 

我喜歡李素英這個角色

勤奮、努力、重點是不笨.....

我可以接受灰姑娘,但我不能接受白痴的灰姑娘

裝白痴就有白馬王子來相救....這個梗不應該再出現了

 

雖然,崔捲毛一開始扣分扣很大

但是,他還是很可愛的,醜得很可愛的那種

就是死小孩嘛

可以這麼欠打也只有他了

他跟李素英真的很搭~

肯定是一個完全被吃死的男主角

而且.....身家應該也不錯

不是只有MD這麼簡單

 

第一集確實老梗很多

第二集預告也沒有比較好

也許所有老梗用完後

可以有些實質上的劇情發展

不然就只是淪為張娜拉付出之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