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完全是一場女人的戰爭

當仁淑往孔奶奶瞪過去的時候

即使我早知道結局,過程也大概瞭解

但是這劇仍不改其精彩度

我開心的是,我一直都猜對編劇的心

當然劇的過去我猜不到啦

但至少走向我沒搞錯吧

 

孔奶奶在公佈控股社變成JK醫療後

還不忘單獨跟仁淑再次當面打壓踐踏

這個蕭婆完全就是個蕭查某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可以讓她對仁淑恨之入骨

我很喜歡被踐踏時,仁淑只是瞪過去,不說什麼

但是內心精彩的

導演掌控劇情我是一整個大愛

該放多少,完全無可挑剔

智勳跟大叔通上電話

一般來說,鏡頭會囉唆的轉到大叔一臉驚訝的表情

但這裡可沒有

直接下一幕

導演跟編劇就像餐廳的主廚跟採買

兩個要完全配合,才能做出完美的餐點

豪門的導演真的是頂級的

該切的地方俐落乾淨

 

孔奶奶只憑『一直以來對他有種不尋常的感覺』

恨著仁淑

我看她進棺材也會帶著這個感覺去

 

另外插嘴一句:

..奇太映用左手吃飯..光憑這點我可以直接加他個10

 

智勳應該是這劇最幸福的人

愛他的幾個女人,為他做的可不是一件兩件

當他帶走仁淑,在教堂拖著椅子做在她面前

那種只有小孩才做得出來的可愛動作

我能說什麼?智勳並沒有想定仁淑的罪

他只是生氣,很生氣,比起氣仁淑他更氣自己

導演把智勳當成是觀眾,看這齣戲的觀眾

我們跟智勳一樣,只知道金仁淑那面,金瑪麗到底是怎樣的人?

只有在導演想告訴我們時,才讓智勳知道

 

 

前面說了,智勳是最幸福的那個

當媽媽說:我的兒子真帥

他竟回:這麼帥的兒子,你沒想過要來看嗎?

前面也說了,智勳並沒有想定仁淑的罪,他只是生氣

所以,當媽媽告訴他,這一切不是仁淑的錯

他就打電話給仁淑,也許他想說聲對不起

即使沒講話就掛斷電話……

遞辭呈後,他怎麼可能完全不管他的金女士?

問媽媽金瑪莉以前是怎樣的人

『相信容易呢,還是守護容易?』

(天知道韓國人多愛用守護這個詞兒)

這孩子,真的是幸福到一個不行

當全JK要為他跟仁淑的kiss緋聞大爆炸時

他竟告訴大叔:人家那個kiss是真心的,不是你們以為我只是耍小聰明

然後又質問大叔:你幹嘛對(我的)金女士那麼關心?你們是什麼關係?

先是挑明我就是喜歡金女士,再逼退敵人。

 

 

14集最精彩,是孔奶奶收到仁淑要回JK醫療股份的信

直接去找她

仁淑一句一句回她

『廷家苑最不會做人的就是妳孔順浩會長』

一個字一個字,全刺進孔會長心裡

所以,他是走不穩的回去

 

大叔為了瑪麗真的做很多

甚至幫她換了一個人生

至少,瑪麗並非因為個人欲望拋棄喬尼

她不走,將會進監獄,人生更悲慘。

法律無法完全的保護所有人

只有學法律的人,才會完全相信法律

一直以來被悲慘生活追著跑的人

很難相信老天爺會站在她這邊

大叔會說瑪麗沒有殺喬尼,是因為『相信』

他不像智勳,想過其他可能

他就是相信瑪麗,他也希望智勳相信瑪麗

因為他知道,接下來能守護她的只有智勳

大叔時間已到(淚)

『你只能以兩種方式從廷家苑出去,一個是被棺材抬出去,一個是上手銬被押出去』

這句話,早預示大叔的未來(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