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允許你插手別人的人生』

這是第二次,李潤成幫NANA用錢解決一件事情

我不懂為什麼這次NANA這麼生氣

『我用我的錢買房子,不需要你管』

我說李小孩你怎麼就是這麼管不住自己的嘴巴

不過李潤成也是被激怒了啦

有夠煩的這女人

自尊心不知道在高什麼

對方買下房子,不就可以好好跟他談嗎

為什麼對前一個買家可以低聲下氣哀求

對李潤成偏偏就不行?

所以這金娜娜也是被寵壞的小女生

八成也是仗著李潤成對她有幾分好感才敢這樣耍脾氣


明明李潤成是把妹高手

怎麼會在NANA面前常常惹她生氣

惹到最後,還得先練習台詞才敢說出口

結果練習老半天又!又!又完全翻盤

手上拿著兩杯咖啡

見到NANA又變成抱怨抱怨

你難怪一直被罵

活該。

 

[TSKS][City.Hunter][006][KO_CN][(066267)20-28-37].JPG  

『C罩杯以下,我從不當女人看』

這句話很可愛,唯一讓我想到阿獠

但是,編劇可否給我一個理由

為什麼NANA又突然不生氣了?

我真怕哪天她的反覆無常

會讓我爆發

 

CH6.gif  

『跟你談戀愛,要花好多錢啊!』

這兩集,我完全沉浸在李潤成的魅力中

另外獸醫跟金英株,應該會復合吧

我好喜歡他們兩個相處的模式

『我怎麼感覺又受傷了?』這句話,世熙應該還是喜歡英株

她的氣質很吸引我啊

如果這四個人,可以這樣兩兩成雙

就好了

 

關於劇情我又有一點很不懂

那個殺手在醫院到底要幹嘛?

李潤成搞那些又要幹嘛?

那段我是一整個看不懂

還有,食重大叔在飯店送餐進去候選人的房間

衣服都沒換下個場景在李潤成身邊

門口兩個警衛會沒發現嗎?

就在隔壁耶!

總之,這齣戲常讓我大笑的點都是因為劇情太誇張太北七

最後那四人在房間門口全遇上

我的老天爺,這種梗編劇還真寫得出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韓國人真的對沒當兵的人會有很大的反感

所以準基你真是個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