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的自身安全,此篇禁轉。

 

說實話,我不覺得朴信惠在台灣紅

因為美男,知道她的人不少,

但因為結屎臉,喜歡她的沒有那些粉絲想像中的多

所以,在韓國也是

第一集收視不到前檔戲收視的1/3

這能怪導演或編劇嗎?

很明顯就是兩主角沒有號召力

請認清這事實

鄭容和跟朴信惠沒有你們想像中那麼紅!

 

《第一次偶然遇見你》

我很喜歡李信看到葵媛跑開,在燈塔上把她背影拍下來的畫面

雖然那跑走的畫面一點也不唯美(廢話)

但許多緣份,都是在不經意間悄悄連上

 

第一集,

葵媛一直跑一直跑

李信一直裝冷漠裝冷漠

鄭教授一直跳舞一直摔倒

敏赫一直吃一直耍可愛

喜珠一直跳舞一直跳舞

 

當容和站在舞台上,仍以李信那冷漠的臉出現

我只想巴他的頭

我喜歡那個很多花俏手勢的容和

這個李信,即使在舞台上,即使容和真的是個歌手

也毫無舞台魅力

我的眼睛,只看到敏赫(還赫敏?)

 

第一集

當宋昌義出來時,我的注意力突然回來了

當敏赫講出『ONI』,我整個心情好起來

當宋昌義遇上蘇宜賢,我完全興奮!

那不用多說一句話的恨,沒有辯解的委屈

如果這劇能把這對變成主力,才有張力啊!

其他幾個就讓他們跑跑龍套搞笑一下就好

所以我決定把導演跟教授當男女主角來看

這劇變成【家門榮光】,小P孩暗戀教授的部份

這部份可以請李玄鎮指導一下容和

或許可以說服自己接受容和那生澀到不行的演技了

(如果那叫演技)

 

這劇有好多問題

編劇一直在自己的框框內轉啊轉

導演卡掉的地方很怪

像教授教舞,突然畫面又切回導演在講話

葵媛抱住李信的腳,當我開始狂笑時,突然畫面又切到下一幕

你們知道,那畫面會很白痴(我是說我自己)

 

我不懂為什麼爺爺這麼抵制西洋古典音樂

本來以為是不屑流行樂而已

我對國樂本來就有偏見,也沒想過要喜歡

確實是種會讓人昏昏欲睡的音樂

從以前到現在,國樂就是我能避則避的一塊

 

才兩集,我看到要睡著.........當然不是因為國樂

其實看完第一集還覺得可以,沒那麼糟

但是第二集整個步調又亂又拖

睏的我連罵的力氣也沒有

直到最後,鄭容和那個情歌,我才又驚醒

 

只是,歌手轉戰演員,如果還是只能演歌手

那麼不如專心當歌手好了

 

我很喜歡CNB,但我真的不喜歡演戲的鄭容和。

這部劇,基本上是一齣,從三餐到點心,從下午茶到宵夜,

都不知道要放在哪時間才嗑得下去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