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又開啟了古裝劇

不過,即便是看古裝劇

我也會自動忽略老大人們的世界

我一樣愛的是小情小愛的劇情

 

我好像在檢P某篇講過

朴大爺越虐我越愛

他俏皮其實我沒那麼喜歡

這只是一種喜好問題

跟他沒演技沒關係

(戴安全帽ing)

 

我很喜歡一開始用『一年前』的手法

不是10年,不是25年,

因為我怕童年劇

 

這劇已經知道是個悲劇

一開始首陽大軍(世伶父親)就殺了承庾的父親

這對情侶愛的路上肯定受了很多折磨

想一下這是第幾次朴大爺愛上殺父仇人的女兒啊?

真是個不孝的傢伙

 

世伶是個被父親寵溺的女兒

無憂無慮,活潑可愛

父親希望她跟金承庾結婚

但殿下卻要金承庾當駙馬

這是一場一開始就註定的糾結

世伶與敬惠公主是堂姊妹

感情很好的堂姊妹

但,我今天是殿下,要你當我女兒的女婿

誰敢拒絕?

可惜承庾跟世伶先見了面

先擁抱.....

也許吧,如果今天承庾先見了敬惠.....

 

承庾以為世伶是公主

所以當他知道他是駙馬時,是開心的

原本是簡簡單單的愛情

卻因為公主的任性

讓這段感情似乎只能以淒美做收場

 

 

愛情沒有先來後到

不能說誰搶了誰的男人

只是緣份先把世伶跟承庾綁在一起

敬惠的嫉妒心出現的很突然

前一刻還為了弟弟不想出嫁

後一刻卻因為見了承庾而愛上他

 

命中註定的兩人,愛情萌芽的很早,也很美好

渴望一生可以騎馬奔馳一次的世伶

遇到願意讓她一輩子都有機會享受自由的承庾

兩人都以為對方將是自己的另一半

理應美好的故事,卻因為政治因素而染上悲傷

從後面圈住世伶的承庾,圈住了這女人

如果可以就這樣兩人奔馳

直到世界的盡頭

別再回來............

 

這當然就不可能,因為這是第二集。

 

我的認人障礙在古裝劇更是飆到高點

除了男女主角跟敬惠

其他人我很難認出他們的不同

oops!

 

看這部劇心臟要很有力

才第二集我都快緊張使了

最後那一箭.......還搭著白智英的OST

才第二集有必要拍得快生離死別嗎?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