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很喜歡RAIN這孩子
(按照慣例一定要加粗加大免得被粉絲幹剿)
不然也不會把浪漫滿屋看那麼多次還買DVD收藏了
要知道,要一個JOHNSON GRAY從口袋拿出錢買東西
是很困難的事情!

不過我更喜歡藝瑟
有沒有這麼可愛漂亮又有靈氣有氣質的女人啊~



這次雨睽違已久重返歌壇的專輯《BACK TO THE BASIC》
未上市先轟動

首先我是看到這張雜誌圖
我的目啾完全離不開那個.....恩.....就是.......那裡


真是害羞極了
(應該不需要我用箭頭指出正確位子吧)

其實這是廣告圖
但在廣告啥我也不在乎了~
飛撲ing

可是看到專輯的造型
我又換另一種想扒光他的衝動了



當然這張圖一開始會想扒光褲子
我承認

但是重點是
我要講的是
扒光他的下睫毛



不過,
他是巨星
世界級的巨星
這種誇張的造型在他身上就是...恩.....時尚

((手還是好癢想拔掉它))


這次專輯讓我有期待感
就是看到這張照片
凹ㄨ~~~有沒有這麼幸福啊~~~~~



好不容易等到MV完整播出時
我看到差點下巴沒掉下來

(實際上我是先聽過幾次音樂,才看MV的)

為什麼那麼唯美那麼浪漫的劇情
到一半就遭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從他開始跳舞那剎那就開始不妙
拿個麥克風架扭啊扭
對著麥可風架扭啊扭

還來給我一個捶胸......
我都要去捶牆壁了

而且推開麥克風繼續扭
還扭去藝瑟睡覺的房間
她在睡覺耶.........孩子~~

接著扭上屋頂
開始脫衣服
不!!!!!
是撕衣服!!

OMO~~~~~~~~~~~~~
我才真的要唱『拿能歐都K』

oh~~~~~切掰~~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哈集蠻.....

這是挽留你的歌
卻是讓我倒退三步的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