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說【LADY】跟【9下2出局】一樣悶

但是【9下2出局】是滿滿的曖昧

【LADY】卻頂多是敏宇一個人在放電

開花到最後一刻我也不覺得她有多愛敏宇

不是蔡琳的演技爛

演技爛的劇我早早就會放棄(【吞陽】就是)

 

對我來說看戲就是要看男女主角搞曖昧搞虐搞粉紅

對!我膚淺!

我看不到很多小細節背後的意義

而且我又不愛幻想

所以編劇就要寫得明明白白啊

 

我想不出來【LADY】劇情的亮點

我想不起來有哪些值得回味的劇情

到最後兩集兩男女都沒有曖昧

最後那個吻讓我把【LADY】直接歸在爛劇

因為犯了我大忌

亂吻一通,然後鏡頭拉遠!

然後,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