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恩穎恢復速度很快的女人,

那辰秀就是迅速武裝自己的男人。

1.jpg

明明是一整晚無法入睡看著恩穎到天亮,

也溫柔著對恩穎說:天還沒亮,再睡一會兒吧....

(本大爺我看妳還沒看夠妳繼續睡我要繼續看)

在老婆還沒醒來之前準備早餐

咖啡果汁都有,還播放音樂

李辰秀你在當老公方面好像是一百分耶!

穎:老公,昨晚趁我睡覺跟哪個女人出去了?

秀:(低頭懺悔)

 

 

『人們好像都閉著眼睛,但自己的另一半是決不會認錯的』

雖然這句話是在講東旭跟秘書

但是,恩穎辰秀你們呢?

比起東旭,你們兩人愛對方愛的太壓抑,太不爽快!

作家把小秘經理的八卦拿來餐桌上講

不過只是想隱藏洩漏一整晚的真心

在局外人看來,其實恩穎很幸福

至少她愛的人,也愛她。

講完八卦,作家告訴恩穎他寫完這本書,即將要離開,

『我已經在這裡待太久了』


他已經整整留在那兒兩年

這兩年,剛剛好是恩穎退婚的時間

他就這樣留在她身邊

BJ用很隱晦的方式告訴我們辰秀有多愛恩穎

但是看越多的蛛絲馬跡

並沒有讓我們(恩穎)比較安心

就像是用一條『想像的繩索』把你吊在半空中

只會提心吊膽啥時會往下墜.....

『我已經工作整整兩年,所以我要整整消失兩年,不要找我』

我們一直都忽略這句話,以至於作家真的離開時

大家驚慌失措

也沒想過他兩年後真的回來

他要恩穎別找他,但忘了要恩穎等他......

(編劇:啃!我所有事情都有交待你們自己看劇不認真一天到晚上網罵我,難怪我當編劇你們只能當觀眾被我耍。)

所以後來被恩穎丟在路邊,其實有點活該

誰叫他老是不正經....

(被老婆趕下車,不敢多吭一句)

 

 

李作家聽到恩穎要『相親』

立刻看向恩穎,當場應該很想把咖啡往恩穎頭上倒

 

然後這反應,你會不會管太多了你......不適合相親不然適合跟你成親嗎?

 

 

要人家不准相親,又要人家用別的資格留住你

活該被掛電話啦你

 

韓正元在爺爺眼中,是個很糟糕的傢伙

或許是因為想討好爺爺或是為了自己,作家要小秘想辦法要把正元從恩穎身邊趕走

只是這男人啊,完全就是認為自己的恩穎是世界上最棒的女人

↑ 李作家你想的太深入了

 

 

 

看到小秘想的辦法

對於這件事情恩穎並不開心

為什麼要外人來干涉我的『私生活』

是我私生活太亂以至於要你們來幫我想辦法嗎?

所以她將計就計乾脆選了第3個

準時八點把作家叫到辦公室

是說作家也很聽話,即使在工作也立刻過去............

眼睛是騙不了人的

即使表面上假裝在演戲,但是看進對方眼睛時的迷濛

作家比恩穎更渴望『假戲真做』更想要一個『華麗麗kiss』

 

↑  這是我自己亂放的順序,其實根本沒在調情....

 

兩個人,都不敢跨過那條線

連試探的往前一步都不敢

恩穎還是選擇迅速恢復

辰秀還是 選擇快速武裝

我相信沒有跨不去的那條線

 

只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後來

恩穎還是送了辰秀一個kiss

本年度最美的華麗麗KISS在小小的電話亭登場

當作家『吻回去』那剎那

整個討論區又爆炸

 

 

 

 

 

 

 

小秘在這集把花癡這角色扮演的非常好

給她兩個棒!

在她身上可以看到不少花癡的影子,

男生一靠近就會不自在

大驚小怪反應很大以為人家愛上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