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拉著看完

洪氏的戲真的很考驗我的耐心

除了大雄尾狐兩人的戲,我都快轉

東洙老師,完全被洪氏寫糟了

一下子這樣一下子那樣

囉唆的半死

其他人的劇情=垃圾

沒有任何值得深入探討的必要

 

我現在只想知道結局,過程早已沒興趣。

比起大雄尾狐的結局,我更想知道東洙的下場。

 

14集大雄為了讓尾狐變成人活下來

所以選擇離開她

這畫面很熟悉吧

CH經典畫面之一

趙國開車離開從後照鏡看著美來掉下眼淚

那段讓多少人掉下眼淚

這裡也是

李昇基這裡確實演到我心裡去

 

(照片來自韓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