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不好奇我的狀況嗎?如果想知道的話,就來看看吧。』

石頭啊.....這叫撒嬌了孩子!

一付就是要討秀秀

你的傷一點也不嚴重

真想看你以後掉一根頭髮也要真真關心的撒嬌樣

 

真錫戀原來從錫開始。

這可以猜得到

向來冰山都是先融化的那個

從多看她一眼開始

從幫她賣紫菜飯開始

從幫她洗車開始

從她衝過來抱住我開始

從那朵玫瑰花開始

從心裡默默希望她是我未婚妻開始

她不只是員工

員工只是我照顧她的藉口

她是我『心愛的』員工

我不要我心愛的員工太累

我捨不得我心愛的員工受傷

她是我心愛的員工所以我想盡理由接送她上下班

她是我心愛的員工所以我讓她住進好一點的房子

她是我心愛的員工所以,我想一輩子就看著她照顧她

 

照片來自GLORIA吧

 

以上,真錫戀是這樣開始的

 

東亞你不要來給我攪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