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郎應該沒想過他的初戀是個男人

所以見到『精心打扮』的大物

也只冒出『妳真的很多才多藝』這樣的蠢話

如果是個女人

佳郎應該會立刻念出一首詩來讚美對方的

 

大物,畢竟是女生

除了會吃醋、使性子、耍脾氣

還怕高。

佳郎覺得這點很可笑,卻不覺得可疑

即使當時情況危急,他也可以找出空檔偷瞄眼前的美女

厲害的是還找出空檔去解釋那五十兩

(靠腰.....五十兩事件到底是怎樣我已經很模糊了,其實你不解釋也沒關係)

 

『如果能有個朋友,我希望那個人是你。』

『因為我用錯方法,讓你傷心,對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錯,所以你不要哭了。』

有沒有看到,兩頭火在燒他還可以冷靜解釋完再道歉

(兩頭火就是被追殺的火跟....慾火)

以上這段活生生就是小情侶吵架後男生先低頭道歉的戲碼

 

 

 

佳郎要她跳下來的那手勢那微笑還有伸出手的架式

不得不說朴有天你又再次證明可以壓倒群雄當上男主角完全是你天生的氣場

或許你天生就是愛男人也愛女人

被女人愛也被男人愛

才會演起這角色那麼得心應手.....

光看個嘴唇就可以慾火難耐色心四起像煙火亂竄

(請想像佳郎頭上那一堆火花)

這不叫清純,叫做色狼。

 

忘記女林啥時開始忤逆掌議

反正他(女林)也不在乎

我要說的是,掌議真的沒有很壞

他唯一陷害的人是大物,因為貂蟬

除此之外,我想不起來他還做了什麼壞事。

 

女林不會愛上大物,這我放心了

他看見大物的裝扮,沒有驚豔

就是看好戲的跑去跟他心愛的桀驁囉囉嗦嗦講一堆

 

兵判大人,也是個諧星來著

(完蛋,怎麼這齣戲大家都很不認真!)

從他大喊:他是紅壁書林北就是洪吉童!

這角色註定不會陰險

依著女兒戴她去拜見佳郎父親

用手勢暗示女兒該講什麼話

我想將來佳郎可以從這家子全身而退了

因為芙蓉花會幫他求情,而兵判大人也會原諒他

 

『我相信李先峻,甚至超越相信自己。』

當你願意相信一個男人,就是愛上了吧.....

即使對方是色狼

也是最佳最優的色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