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版的圖轉自韓社

 

女人,真的寵不得。

這集大物又吃醋大發脾氣

這次是把佳郎整個推倒在河裡

 

對於自己疑惑的斷袖之癖

佳郎的自我逃避方法就是碎碎念著『金允值只是同房生』

不過他該慶幸的是,他是以男人身份去愛男人

不是把自己當女人去愛大物。

(好啦我知道這不重要)

 

殿下那什麼什麼考試(我記不得,反正也不重要)截止日

佳郎竟然遲到!

是要說殿下脾氣太好還是佳郎太白目

我要是殿下,第一個就先扣中二接十分

每次都遲到!大射禮也遲到!

你們以為趕在最後出現很帥氣鏡頭會比較多是嗎!

 

我相信連自己父親都不會袒護的李先俊,將來必受殿下重用

佳郎真的把帳簿拿出還真讓我大感佩服

看到了嗎掌議,這就是GUTS!

而你只是繼續吵鬧著要殿下把他們趕出成均館

不要任性了,難怪貂蟬不喜歡你

她是名妓,不是奶娘。

不過掌議除了GUTS比佳郎小(就像金煌芒果跟土芒果那樣的差別)

好像也沒輸他多少

在面對老師訓誡他沒有從考試中學到任何教訓

當著他的面拿出藥材的證據

他完全不動聲色

沉穩(或陰沉?)的樣子,跟佳郎完全一個樣

所以我一直在想,大射禮的出錯,他應該是故意的吧

 

不過當小偷跑出來認罪時

我已經笑到不支倒地

佳郎一定很後悔自己把帳冊交出去

『槓!竟然有比我晚到的傢伙,把我精心策劃的一切全搞亂!』

看到殿下手上拿的帳冊

李先俊似乎有股衝動要奪回

 

女人,都交給佳郎

男人,就給桀驁處理吧

連小偷看他的眼神都讓我感到害羞

至於這四人幫的配對,當殿下宣佈四人通過後的畫面

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確定,佳郎大物一對,桀驁女林一對

不然你們可以自己去看畫面

佳郎跟大物互看

女林則是碰了桀驁的手,兩人相識微笑,只差沒有十指交纏

 

 

『無論何時,就像現在這樣留在我身邊吧。』

老實說,除了知道大物是女生,會張幾天氣幾天之外

(張,台語,就是耍脾氣的意思)

我想不出可以阻擋佳郎大物愛情的點

門戶之見?拜託,佳郎連他老杯都沒在怕,連殿下都敢頂嘴

更何況,大物的爹是殿下的好朋友

我只想知道電視會不會把在石頭上那段演出來

我只擔心桀驁被揭發是紅壁書那天

他會多可憐

 

『其他什麼我都可以忍耐,但不准你再穿女人的衣服了』

佳郎不可能沒見過美女

不過肯定沒見過扮演女生那麼美的男人

這一句不准,將來會變成『不准你再女扮男裝』

 

我真的覺得女林沒跟中二接一起睡實在太可惜

不然每天上演的床位爭霸戰一定更精彩

只有他,敢盡情擾亂這一池春水

 

 

 

P.S.原來那叫旬頭殿講,好艱澀的四個字。

 

桀驁寫真區:不准你們愛上他

↑ 好像米老鼠

↑ 兩張圖不一樣,第二張桀驁腳往佳郎身上又靠近了些

 

↑ 我現在很羨慕他。

 

以下是女林淫亂關係圖

 

↑ 桀驁:說!你剛剛碰了誰的唇

 

↑ 告訴我宋基基你是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