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我怎麼努力,都無法斬斷找你的念頭,所以,現在輪到你了,從我身邊逃走吧!』

這段告白,可以列入經典。

其實看到這裡應該要很感動

偏偏大物跑去要回應佳郎的告白時滑倒掉進水中

接著佳郎那一躍

媽的我看到都痛

那水......很淺吧?明明才到有天的胸口啊.....

佳郎跳下去的當下不知道有沒有罵靠杯

 

『我不能就這樣讓你走』

佳郎沒有我預期的因為知道大物是女生而鬧脾氣

把大物帶回房間換上乾淨的衣服

還要她當晚睡在那!

要死了你這傢伙一談起戀愛速度可真是快

 

這集,佳郎問了三次允熙

他真的很想知道她在溪邊想說的話

他怎麼會不懂?

看到大物的大物後

佳郎全部都懂了

包括,在無人島上大物的無理取鬧

甚至,應該也瞭解自己有多獸性

那本紅色小書刊應該是順石帶去要看的

因為照佳郎的智商,根本不需要看就可以做得很好。

 

允熙每次美送就是掉頭離去

然後佳郎就追上去

這是一種旁人一看就了然的兩人世界

看過大物對佳郎以外的人塞性ㄉㄟ嗎?

看過佳郎講道理時被大物以外的人打斷嗎?

 

 

 

中二房的床位之爭

終於讓我盼到女林

當晚最開心的就他了

巴著桀驁睡覺還一腳跨在他身上

當下佳郎成了第三者

之前我所擔心女林會跟芙蓉花的問題

在他對著芙蓉花講出狠話後

終於放心了

芙蓉花註定從這場愛情裡出局,她扮演的就是不被愛的角色。

 

 

殿下把F4抓走的時間

大物剛親完佳郎

桀驁一身紅壁書的打扮

女林剛跟紅壁書講完話

所以,殿下該知道的都應該知道了吧?

(結果好像還是不知道= =)

 

我知道桀驁越來越悲情

悲情到女林也不忍心

要他去追大物

但這能怎麼辦呢?

佳郎來成均館是為了跟大物談戀愛

女林是為了保護桀驁,桀驁是為了金滕之詞

大物來成均館從不是為了要遇見你啊桀驁!

 

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